close

 今晚的男主角:小宇


上星期三,就有跟子誼麻約在KFC小聚一下,子誼麻對於茹茹當下的活潑感到很驚訝!這才是我家正港ㄟ茹茹。

而茹茹和小宇的短暫約會,似乎也留下甜美回憶,才過沒幾天就主動跟我提出要找小宇,所以又向子誼麻提出邀

約,一樣的時間、一樣的地點、一樣的男女主角;期待能再激起更大的火花。




 今晚的女主角:茹茹


 妳們看茹茹開心的樣子,是看到了誰呀


 今晚的專車誤點了,害小宇遲到一下下,先來個陽光般的笑容


 小宇來了之後,就更加地高興


 茹茹:來追我呀


 可愛ㄟ姑娘,我來了


 兩個小朋友,臉上掛滿了笑容


 在講悄悄話,我一靠近時,又快速地跑給我追


 看到哥哥、姊姊玩在一塊,也跟著後面跑


 好可愛的子誼


 這個表情好逗趣


 呼~一直叫我追她們,還喊著拍我拍我,最後總算乖乖地讓我拍一張


上星期三的聚會,我沒帶上單眼,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但是在前幾天與茹茹玩著我的手機時,居然發現到

手機裡,錄有一段影片,是當時茹茹與小宇在遊戲間嘻鬧時,她們自行拍下的,因環境太暗,只能聽她們在

說什麼話,赫然發現影片中除了狂笑聲,有說啾一下!還有我不怕的字眼,追問茹茹到底是什麼情況???

回我說親親~親五下。茹茹妳也未免太主動了吧!大家都說妳很害羞ㄟ。

昨晚趁子誼麻去接妹妹時,立刻追問男主角,當天的狀況,一定要給我膠帶(交代),居然笑而不答。

最後又在以下交談中,錄了這一段影片,我只能說女兒呀!妳是遇到真命天子,才會這麼地OPEN嗎?

{###_chuangchx2/74/178249264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