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大溪店,在網路上有極高評價,最近在石門有成立新分店

Tina廚房在大溪鎮,少說有三家分店,我可沒有細細研究比較過,又不是在做學問,只要那裡好吃好玩,我就

豎起大姆指。

今天是端午佳節,我們一家三口在正午出發往Tina,事前沒有打算要在那邊用餐,所以也就沒事先訂位,一上

高速公路就卡住,以龜速慢慢地前進著,到了Tina廚房後,信步走進販賣部,被眼前的麵包陳列架給嚇傻了。

我指著最上頭的奇形怪狀的麵包,老婆妳看看上面的麵包,茹麻一口咬定那怎麼可能是真的,好一個鐵齒方臉

的美某,硬是要跟我辯,一問之下,果不其然,全部的麵包攏係金ㄟ。
 
 




愛吃麵包的茹麻,早已被這一大群的可口麵包給吸引住,想買又不知該挑那個好,結果被茹茹的叫聲帶回到

現實裡,茹茹指著收銀台旁的滷味,開口說要吃吃,我們隨意地點了幾樣後,到了外面享用,這口味意外地

好吃極了!我們的肚子被這小品給拉大了胃口,只好向餐廳外的小姐做訂位動作。

但是因我們前頭已有約十組人馬等候著,於是我們先走到『TINA四季花園』逛逛,入園必須先買票,價位已

從五十元漲至九十元,還真是節儉呀!門票面額還是保留舊版,是我拿到票及找零後,發出疑問時,又將我

的票收回用簽字筆塗改,並順口告知到餐廳消費時,可以將門票錢抵用扣除掉。







今天的氣候,並非豔陽高照,相反地還下起一陣小小雨跟雖著微涼的風,不過天色尚算不錯,今天茹麻的心

情似乎也特別愉悅,拍了不少照片。↓↓↓↓↓














少不了的當然要來幾張溫馨母女照,當攝影師的茹拔,寫到這裡才又再次驚覺到,我又沒入鏡了。↓↓↓↓↓


















更不能免俗的,我的可愛女兒,要多拍幾張才行,今天茹麻幫茹打扮像個夢幻公主般。

不過身上掛著笛子,又加上一會飆綿羊,一會又賽狗為樂,拍照時還含著滷蛋,真有個人風格↓↓↓↓↓















這個花園的開闊且百花盛開佈置,入內一遊令人感覺輕鬆自在,讓我們可以暫時忘卻塵囂的瑣事,盡心盡情地

享受著店家用心規劃下的環境,花園裡不但有花花草草,更有生態池、烤肉區和仿希臘風的造景↓↓↓↓↓












 


這一片含羞草區,經茹麻發現後,指給茹茹知道後,在區域待了十來分鐘,玩起戳戳樂,到最後連茹麻也

咔上一手 。↓↓↓↓↓




 

 
  








肚子的咕嚕嚕叫聲,提醒了我,一看時間已來到下午三點鐘,回到餐廳前一問,說什麼連絡了我三次,

我都沒接電話,老佛爺呀!那現在有位置吧?放我們進去大吃一頓吧!一坐定位看了菜單挑了餐點,二

話不說請店家馬不停蹄地通通上,不用等;整個用餐下來,我跟茹麻滿意極了,一致覺得這是我們近年來

吃過的主題餐廳中,餐點最美味可口的,雖然肚子餓餓,但並沒有影響到判斷;不過很有趣的是這裡跟青境

花墅
一樣也流行著前菜送上一盤炒高麗菜和飯↓↓↓↓↓



 
  每一桌旁都備有熱水瓶,很特別ㄟ

 
  點上主餐,就會有一鍋養生煲,我與長壽無緣,感受不太到其中之精華


  茹麻的單點飲料,一定是非咖啡莫屬

 
  麵包口感超棒的,沒買幾條帶走,失策啊


  鮮炒高麗菜,同樣一盤菜,比青境優很多


  這碗糙米飯就難咽許多了,就說我跟養生無緣

 
  茹茹的兒童餐,小氣八啦!不給我拍拍

 
  黑胡椒與玫瑰岩鹽,後者與牛肉搭配妙極了


  雞與牛同聚一堂

  
  真好吃喔

 
  飯後甜點與飲料,還不錯


  廳內用餐一角落,服務人員做事有效率且親切,加分


還沒來過TINA廚房大溪店的冰友,還等什麼呢?找一天,帶著全家來此享受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