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搶報獨家頭條!不愧是大佬拔的親家。       讓勳麻拔得頭籌!!!


▲想不到我勳爺一世英名,今天居然敗給岳父大人。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現在的我,精神處於亢奮,一整個睡不著ㄟ
是拍了小麥的關係嗎?不是喔!
是吃了好吃的鼎王嗎?不對ㄟ!
是風情萬種的丘比特給大家和我,超讚的視覺享受!
現在一想到,就不禁肅然起敬呀!


想知道詳情如何!敬請往下觀之




▲情人節的傳奇人物


▲今天由大佬拔粉墨登場


▲女婿呀!讓我出一下風頭!啦~啦~啦~


▲由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的親家公


▲勳拔:哇哈哈!太絕!太妙了!我忍不住了啦~啦~啦~


▲虔誠的信徒,祈求得到愛神的祝福


▲今日我最夯!啦~啦~啦~


▲信徒一:願我明年娶個好老婆


▲信徒二:盼我覓得如意郎君

爭相與愛神丘比特合影:







▲大佬:這是我的父親大人嗎?


▲大佬:我不要啦~這不是我爸拔


▲勳爺:我不管啦!媽麻,我也要穿網襪,我一定要奪回我的人氣排名寶座


各位看倌,看完大佬拔精彩演出後,請起立為他喝采,有妳們的鼓勵支持,下回要裸奔,也不是不可能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