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情而脫口的一句話。
是怨恨?
是不滿?
是隨性?
是輕恌?
--------------------
這是我親身經歷,親耳所聽到的一句話。
昨天我與當事人正在講話,在談話過程中,
對方從未正眼看著我,我們的臉約呈九十度角,
甚至大於九十度,但我雙眼始終直望著對方;
終於我忍不住地問,你跟人家說話時,從不看著別人嗎?
想不到,真是萬萬地想不到,不相信我耳朵所聽,
這位仁兄,說了一句,我這一輩子絕對忘不了的話,
『誰規定跟人講話時,一定要看著對方。』
當我聽完整句話的過程裡,這位大德眼神散發著認真。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