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大地大,今晚小麥最大;最佳女主角  小麥,祝妳生日快樂!

生日會場內,擠得水洩不通,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顯示出小麥的超人氣及麥麻的用心喔!

▲東倒西歪的賀壽團體照

麥麻很細心地把現場佈置很漂亮,滿場皆是小麥喜歡的Hello Kitty,也準備生日帽等道具熱絡場子;除了店家有

提供無限暢飲及每人兩塊蛋糕外,麥麻還準備好吃的小點心及一口吃三明治 。←對我來說是一口啦!

▲生日趴上的助興小道具


▲牛年新造型,由大佬妹妹示範


▲茹茹只要一吃到好料的,形象就全然不顧了


▲麥麻準備的小點心,大佬也是吃得津津有味

大家都精心準備了各式各樣與Hello Kitty相關的禮物,送給小麥;當然在生日會上,少不了的就是要有蛋糕助興,

噹噹噹~~~超級立體&可愛的蛋糕,我說小麥呀!一定超開心的喔!笑一個嘛!酷酷、冷靜的小麥,仍舊討人喜歡

,在大家的歡呼聲、祝賀聲中,點起了蠟燭!就在生日快樂歌聲中,我感受到滿滿的甜蜜氣氛。

▲點燃蠟燭,準備唱起生日快樂歌


▲隨著小壽星拍動小手,祝小麥生日快樂!


▲看著小麥吹熄蠟燭的當下,麥麻似乎要...


▲麥麻:我太高興了!我好感動!我我我...


▲麥麻情不自禁地喜極而泣,小麥妳太幸福了


經過幾次聚會下來,許多位麻麻紛紛替茹茹抱不平,說我只顧著拍小麥,把茹茹晾在一旁;得到大家的提點+回家

罰跪算盤後,這次有稍稍收斂了一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下,怎麼辦!鏡頭會自動轉彎到小麥面前ㄟ。


廢話少說囉~~~開始精采的小麥個人秀。 Show Time

▲麥拔不在台灣的這些日子來,乾媽的全心陪伴下,給予小麥更多關愛


▲多虧有麥麻的朋友與表妹的幫忙,生日會非常地成功


▲小麥 ← 媄光燈的焦點


▲小麥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Hello kitty 蛋糕


▲吹泡泡,是小孩子的最愛之一


▲小麥!小麥!小麥!


▲小麥仰頭望著乾媽


▲小麥:我要去找我的爸拔


▲多喝水,少攝取含色素飲料,非常好的習慣喔!


▲小麥:只要有媽麻的陪伴,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小麥:小恩哥哥也贊同我的話!


▲小麥:謝謝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來替我慶祝生日!


茹拔的話:
看著麥麻為了小麥所做的一切,在我已擁有愛妻與一雙子女的眼中,有著滿滿的共鳴,人的一生之中,從出生、求學、
就業、戀愛、結婚、生子,每一個環節中,都給我們不同的衝擊與體驗,從中成長學習,以前得到爸媽含辛茹苦地照顧
,現在的我們也面對著嗷嗷待哺的寶貝,在欣喜若狂及手足無措下,陪伴著她們一點一滴的長大,雖不能給妳們全世界
,但爸媽釋放出的慈愛,絕對是世界第一等,所以小麥妳是幸福甜蜜的;生日快樂!


原本這篇文章,在2009.3.7的六點鐘,大功告成;是否因最近老把『殺很大』掛在嘴邊!打完的文章瞬間歸零,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