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茹:姑姑,我好喜歡妳,啵一下!

過年前夕,蟬妹與朋友,前往日本自助旅行十八天;當我聽到蟬妹與我分享此一訊息時,差點眼淚大把大把流,

怎麼可以不帶我一道去呢!算了,家裡還有妻小,哼!下次我們自己去。

正逢日元不斷地攀升,此時出國是有點不划算,但就是愛玩嘛!蟬妹在日本時,雖然玩到嗨翻天!還不忘地打國

際電話回來讓我聞香,令我最羨慕的是,蟬妹這回去到東京,正好是Disney的二十五周年的閉幕慶,讓我念念不

忘的好所在,妳好好玩吧。

回國後的蟬妹,用最火速的動作,寄了一大箱伴手到府,謝啦!老妹妳真有心。






我們一家四口,除了葦弟不懂抗議外,通通有禮,茹茹超喜歡姑姑送給她的Kitty項鍊,幾乎是每天戴著。

下次請姑姑扛隻Hello kitty回來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