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岳母生平頭一回出國遊玩,上星期六出發共計五天,所以帶弟弟的重責大任就回歸到我們身上,茹拔請了星期一
、二特休假在家陪葦弟;這兩天下來的體驗,讓我更不敢輕忽照顧小孩是件不容易的事,看似簡單但必須要非常
專注與細心。

茹茹在滿一個月後,就由岳母在南部照料,所以我不曾有機會一整天從頭照顧到腳,這一回顧弟弟,還真算是大
姑娘上花轎;天氣溫度一天天往下降,大人尚且承受不了更何況是Baby呢!


這兩天下來,完全遵照老婆大人的教導,泡牛奶、換尿布隨時注意溫度變化,小孩可禁不起冷到凍著;可能我
這個奶爸還蠻稱職的,葦弟時時給我甜美的微笑喔! 


其實我也不是怕碰便便,是擔心我沒玩過這麼小隻的,一時之間手忙腳亂,時間上耗費太久讓弟弟著涼了,所以
第一天裡,我跟弟弟進行男人間的談話,要便便等媽麻回家喔!嘿耶~~有給老爸面子;老婆回家後,我還跟她炫
耀說,老婆看了我一下回說:「按照平時這種狀況,明天中午等著迎接黃金。」結果中午過去了,沒有嗯嗯ㄟ,
到了下午三點多,弟弟左右搖晃著身體,奇摩子好像不是很優似,我摸摸尿布,嗯!軟軟的,該換尿布了,輕輕
解開衣服後,打開尿布一瞧,哇哇哇哇哇!您真的是太客氣了,套句茹姐常說的:「爸爸,會不會太多!」是黃
金整整映入我眼簾,不管那個角度都看得一清二楚,趕緊動手享用眼前大餐囉,先後拿起衛生紙及濕紙巾擦拭著
,隨著我處理快告一段落時,我一時慌了手腳,我居然用我的大姆指搓到弟弟的黃金菊,就是屁眼啦!結果當場
不是弟弟尖叫,是我慘叫啦!早知道拿筷子夾,誰叫我用手抓,老師說,我都沒有在聽。 


不曉得弟弟被我搓到的當下,有什麼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