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三重市大同北路35號

晚上,因為二嫂還有事情要忙,所以送她與豐哥回家後,我們就開車往家的方向走,雖然四點多在台茂美食街有
用過餐了,可是不爭氣的肚子叫了起來,隨即想到自從上個月在熊麻部落格裡看到熊嬤開在三重的餃子館介紹,
我的口水就沒停止過,老是把口水往肚子裡吞咽,之前還在考量帶著弟弟不方便,民以食為天,徵求過老婆大人
的同意後,立刻轉個方向往三重大同北路出發,還真不錯耶,附近新設了個停車場,解決了停車問題,當然就是
要照顧一下五臟廟了,還沒到老林餃子館前,弟弟已經率先哇哇大哭要喝牛奶,因此我們更加緊腳步前進,一踏
入店內,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註顏有術的熊嬤,非常地和藹可親招呼我們入座,
我望向牆壁上的菜單想著該點什
麼好呢?而茹麻趕緊泡牛奶要餵弟弟,茹茹則好奇地東張西望;好吧!就來個二份水餃加上非點不可的大碗牛肉
湯,我又挑了二盤小菜(老婆os.聽說您四點多才吃了一晚牛肉麵)接下來就看著弟弟喝奶奶等上菜囉。 

店內裡頭的生意超好;有內用的,也有不停地外帶;看著熊嬤加上兩女一男共四人俐落地處理著美食,沒多久的
時間,牛肉湯與水餃就先後送到我們面前,在這如此不經濟地環境下,茹拔不好意思表明我是小熊的忠實Fans
讓熊嬤請吃小菜,畢竟這一道道美食是熊嬤用心料理出來的,花錢享用絕對是值得的啦。 


Wow~~~
媽媽咪呀!這牛肉太正點了,雖然我吃慣了稍有嚼勁的牛肉,但這已燉到入口即溶的感覺,又是另一番
美妙的滋味呢!再喝口牛肉湯,湯頭實在好喝,當我已將湯喝到見底時,因為我們就坐在熊嬤的左手邊,她正包
著水餃,開口就對我說,湯不夠的話可以再加,哈哈哈!茹拔超愛喝湯的,屬於牛飲型的巨型兔子,不過想想剛
剛才吃過麵,也答應了老婆要稍控制一下體重,就只能謝謝您的好意了。

  ▲牛肉湯NT$100元,物超所值。

 
  ▲手工水餃兩份NT$80元,好吃不膩。

至於水餃的口感如何,就請出我們的小火雞為我們講評一下,唉呦!倫家沒空啦,看我的吃相,還需要用言語來
講解嗎? 


茹拔在享用美食時,很在意一要點,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這個問題在這毫無挑剔之處;茹茹這小妮子,雖然已
吃下兩塊牛肉及三粒水餃,更重要地是她在四點多時也吃了麵,結果她看到店裡的叔叔去買了麵包回來吃,直盯
著叔叔吞口水,叔叔都說要請她吃,還回頭看看我要得到我同意,可是我只笑笑看著她,她可聰明的,知道我沒
答應她,她不敢走去拿,用餐完畢走出店門口,茹茹就拉著我說要吃麵包,妳真是的,最後我還是抱著她進去麵
包店買了給她吃,瞧她開心的模樣。
 


人客呀!喜歡吃水餃,嗑牛肉的,一定要來老林餃子館嚐鮮一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