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似乎是從茹茹一歲多起,睡夢中常會轉換姿勢:大鵬展翅、二郎腿、風火輪在眾多招式中以
『屁股朝天』最為搞笑,為何會睡成這副模樣,是因為整晚包尿布而屁股發燙嗎?抑是想發射屁屁飛彈?
還是這睡法有養生功效?
 


今早拍下來後,我跟老婆邊看邊笑,在看看時間也不早了,該喚起茹茹準備上學了,我將照片放在電腦上,
指給茹茹看,那是誰的雞屁股呀。
 


茹茹:是我的屁股(摀住嘴巴笑著說)
 


茹拔:妳的屁股好大喔!
 


茹茹:沒有(仍狂笑中)
 


茹拔:我想烤雞屁股吃
 


茹茹:不要烤我的屁股
 


茹拔:呵呵(茹茹沒承認自己是小火雞)
 


又是幸福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