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科學中心 of 自然科學博物館 攝於 2011.11.05 by Nikon D40x

生命是偉大、奧妙、珍貴的,這是孩子在媽麻肚裡三個月大模樣。

今天會有這場聚會,起緣也是有彼此的孩子而齊聚台中,平時各忙各且一南一北,能夠

聚在一起,讓我萬分珍惜、歡心。



我們相約在向上北路巷內的機器人餐廳,原先是訂森板及火鍋店,三十年有特色老店,

只是對孩子的吸引力,可能就稍加薄弱,不過網上對森坂及的介紹,仍是讓我有躍躍欲試

的想法。



Robot cafe裡裡外外皆可見到機器人蹤影,值得一提地是還有兩隻可愛的肥貓,當時我沉

浸在孩子與貓的互動,渾然忘記手裡的單眼,實在是太失職了!令人陶醉的畫面。



大門口上方,佇立著日本鼎鼎大名的機動戰士鋼彈,無論是模型或各種平台的遊戲機,

研發其相關遊戲作品,不曾間斷過。在COSPLAY的盛大場合,也常看到熱血的鋼彈迷,

把自己化身為其中。



穿出一樓屋頂的是鐵人28號,其實有許多動漫畫作品,外型相似高,我也不是很確定。



這裡的機器人血統,大多數應源於日本,連站牌名都寫著



門口前的早期機器人型式。



供座位用餐處為一樓室內與戶外,二樓為非工作人員禁入區,貓咪跑上去後,葦葦數度

想要跨入,當然一一被我隔擋下來了。



店內同樣是擺滿了機器人裝飾品。



麵麵不小心弄倒了MENU,茹茹在第一時間內伸出援手,孩子做得好!

麵麵的這一記微笑是為妳而笑!



小橘、麵麵、茹茹玩成一片,背後的小柚與葦葦尋貓 ing。






可愛討人歡喜的小柚,再過十年也將成為:那些年,眾多男生們狂追的女孩



服務生的效率還算不錯,店內生意非常地好,但我們也沒有久候餐點。

沙拉與濃湯都是一小盅,湯清爽不濃挺不錯喝,只是少了點。



是台中物價消費遠遠大於桃園市嗎?

同樣價位的青醬蛤仔義大利麵份量,僅僅只有康妮莊園的二分之一。

但美味程度不分上下,同樣值得品嘗。



小耀美女點給兩位偽妹妹(小橘與小柚)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同樣是小尺碼份量



老婆點的焗烤飯,她居然沒.......沒吃完。對好吃的標準定義,又向上攀升。



我倒覺得熱食的餐點,都還不錯食用。飲料就相當地普通了!

服務生在忙碌之餘,應對方面獲得我的中上好評





小耀點的飲料,好像叫"夢工廠"來著。大大吸引了小孩目光,狂拿上面裝飾。

哈哈哈....被麻吉:朱妮吐槽地說狂點一通又沒見她在吃,來人呀!把我清爽的茶遞過來。



我們都吃了差不多了!小耀的滿漢全席還沒上完。



將將將將~~~機器人的工具箱,看別桌客人點,被引誘地也點了一道。

小耀一分為二地給了我半份。哇.......我才嘗了一口,忍不住讚嘆,真是好吃ㄟ。

而且價位實在親民,賣相好又美味。




正在吃飯的葦葦,要他轉個來對鏡頭笑一個,給了假掰的笑容。哈~



姐弟倆吃飽後,根本就坐不住了。帶她們來跟機器人玩耍。



跳一跳,精神好!



姿勢一百分的葦葦,你是在高空彈跳嗎?!



姐弟倆愛上同一個機器男人。XD



這餐後甜點送上來時,不是很重甜食的我,忍不住驚呼是葡萄樹烘培蛋糕嗎?

曾經在台中的葡萄樹總店買過食用,它們的好味道深植我心,但是一嘗就破功了,因為

只是外觀包裝相似而已。細想也不可能是啦!拿來做套餐甜點,不敷成本。




在國內嘗過最好吃的北海道牛奶戚風蛋糕,就數竹的均鎂最優



長肥肉,也要長智慧,再來去自然科學博物館

我們一行人到立體劇場看了快樂腳與海龜冒險記後。

轉往探究生命科學,看看地球上萬物的演進歷史。



暴龍:吼~小朋友給我咬一口,看你的肉肉好不好吃。



學者考究後,大膽假設地說地球上曾出現的物種目前已滅絕可能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在演化上,滅絕、生存和演變,同等重要!符合達爾文的進化論,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有時候想想,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一樣有手有腳有腦袋,將二億三千萬年前,曾在地球

上稱王的恐龍資料,一筆筆地建立並物化呈現世人眼前,但眼見就為真嗎?

如果是假的,這一切一切只是龐大的商業策略,那真相又是什麼呢!?

曾看過某百科全書提過,蟑螂是存活於地球上,比我們人類還要悠久的物種。

哈哈哈~怪不得會被稱之,打不死的小強呀!恐龍都已全然滅絕,牠仍生生不息。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存在過呀!還是你因要宣傳侏邏記公園電影而無中生有,答案為何?

電影裡的恐龍,最後還進化到不用經交配,就能夠無性繁殖.........



葦葦這小傢伙,一點都不知道害怕。



學家有另一說,鳥類的祖先,除了都是卵生動物,身體上的特徵也有許多相似處。



恐爪龍的四肢,如縮小至鳥類的尺碼,像不像呀!?




看完恐龍後,熊就顯得迷你多了!



葦葦看到後,不斷地喊著:斑馬~斑馬~請幫忙!!!



看到同類,就特別有親切感,主動說要拍照。



開始有人類的出現,古代人的手藝。



我是正新鮮的現代人在自拍。

館內工作人員看到我,在背後竊竊私語地講:好大隻的海綿寶寶!

謝謝妳們,不嫌棄我很油ㄟ。



如果亞當與夏娃並非是神創造的,而是從猿猴演變進化而來。

我們是屬胎生,那就看看上方,數以萬計的精子衝往卵子的情況。

下次,孩子再纏著問他/她是怎麼來的!別再回答是腋下(胳肢窩)生的。

來趟,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吧!
 



機器人餐廳 Robot Cafe

電話:04-23019859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時間:平日 PM12:00 ~ AM12:00、周五及周六 PM12:00 ~ AM01:00(不接受訂位,平日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