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超喜歡蔡依林,小弟弟我勤練必殺絕招。

前陣子欣賞完,今年度大熱門韓劇:城市獵人,頭一次迷戀韓劇,就看了超優質的電視劇。

飾演劇中男女主角:李敏鎬、朴敏英,男帥女俏演起戲又生動自然,其他配角也不容小覷。

嗚嗚嗚~長腿叔叔堅守正義直到最後而慘死,我看到哭了!太入迷了



好像扯得太遠了!韓國劇集常出現美食畫面,多半一定會有泡菜、烤肉、炒年糕

潤城的母親深信終有一天會見到自己的孩子,所以拖著體弱的身子做小吃生意。

賣得就是令哈韓族為之熱愛的炒年糕,這回有幸一嘗,實在是無比幸福呀!

 

隱身在巷弄間的漢陽館,就位於兄弟飯店後面;這天是波力麻與姐妹們的十一月份聚會

有好吃好玩的,茹茹家就又跟到了,約了十二點鐘碰面,擔心遲到的我太早出門,十點半

就到了餐廳門口,盤桓了一回時間,發現這附近有許多韓國人來來去去,有孤身一人、

有一家大小,看來這家已開了三十年的名氣,不是吹捧出來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3弄4號

電話:02-25467181

 

庭園式建築,在進入餐廳之前,還有一處前院,可供客人在此候位。

尚未營業,我們一時也沒想到要去那裡,就在這坐坐、看看。

活潑討喜的葦葦,不用逗他也常保微笑,我那捨得不按快門呀!



暖身運動做完了!準備熱舞囉。

 

阿姐喜歡唱Jolin阿姨的歌,也不忘了勤練一字馬,打好舞蹈根基,要為姐姐伴舞。

 

每回只要鏡頭對到葦葦,不想停下來。

至於茹姐姐,拍來拍去,招牌動作1、2、3........收工!!!





品嘗韓國料理完畢後,稍作歇息片刻。

轉往體驗東區超人氣甜點:蜜糖土司,這源自於日本的甜食,傳來台灣引起大轟動。



這道《法式金磚》,經過一再改良後,是蜜糖吐司第四代,與前三代不同處,將土司條

挖空後,拋棄土司盒,除了提升擺盤的變化性,更方便客人食用。


 

經烤過後的土司金磚,搭上奶油、冰淇淋等配件點綴後,看起來好美好誘人喔!

 

等會老婆要充當人牆背景,先讓她露一下臉。

 

老婆點的熱拿鐵,好喝!原價也才一百初頭,東區~東區ㄟ

 

漏拍了我點的歐砝奶茶,有股淡淡的杏仁味,茹麻喝到大喊受不了,但很合我的胃。

 

招牌動作~~~~下一位.......



女兒,怎麼又是妳呀!不過加了一個面具,整體感還不賴ㄟ。

 

整間店佈置成歐洲風格,一走進來幾乎清一色都是正妹、辣媽、貴婦,我怎麼有股走錯地方

的念頭。吃完的盤面好凌亂喔!真想探頭看看別桌是什麼德性。

 

葦葦與波力姐姐忙著滑滑滑,不經意地拍到我ㄟ奶~~~~~茶。 



請老婆拿起跳舞香水的名片,拍照.....接著給老婆看預覽,差點就要飆髒話了。

很糊嗎???那再拍一張吧!

 

拍完再一看,我就說嘛!!!還可以再糊一點.......











再拍一張吧~~~



茹麻:好呀!我是清楚了!但你根本是藉機拍女樸嘛。

茹拔:妳不覺得服務生很嗎?!

 

茹麻:那我看帥哥........( 握手)



記:回家上網搜尋,發現蜜糖土司的魅力蔓延至台灣各地。而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展圓國際集團,在今年十月份新開幕的甜食事業,旗下有知名的麻布茶房、香芙蕾、

代官山御食屋、元定食、蛋蛋屋
、鮨彩迴轉壽司、銀座洋子銅鑼燒、茶丼趣、Cafe 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