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裝內,到底藏了什麼好料的,瞎子摸象地猜著,莫非是小李飛刀的聖誕限量版

光看外包裝,我想每個人拿到時,會感受到濃濃的聖誕味。

 

裡頭裝著,公主麻的手作品:一起愛漂亮4  ← 連結請點

公主麻的手作之路,算算應該已有一年多,在陸續的作品裡,我早有數款中意之作,總想著要是給我家女兒,

想來會很好看及合用,但我家有位超級勤儉的老婆,每回我提起時,都會被她打槍,不是她覺得樣式不優,

說穿了就是想能省則省,夠用就好。

 

這一回下訂時,我是先斬後不奏,所以當公主麻拿給我家牽手時,我想她是一團霧水吧!!!

當晚回家,老婆細看後讚好,還主動說想看看公主麻其他作品,邊看邊說這個好漂亮、那個也不錯! 茄 

 

很貼心的設計,一般外頭大量製作,不可能這樣處理,好的產品設計,就是要設身處地為使用者著想。



有興趣的媽麻,自己去參觀~參觀~

有好康的!值得紀念的!我就會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這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來源,至於時間,自己安排囉!!!

公主麻,就算別人看了都不按推!妳一定要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