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沉浸於真珠美人魚的世界裡,謝謝大Q姐姐的禮物,背面是露亞公主與海斗王子合照。

有個男人可以依偎,真的很幸福呢!

小公主的眼中,目前只看到霈麻準備的美食,這鴨翅搭上美如姐姐(台語發音)真讚呀!透心涼。





 
看看小公主的吃相,這鴨翅很美味喔 

 

霈麻與Q麻,已率先在霈霈生日會後當晚,發表了熱騰騰生日文。

那我就來獨家批漏,誰是大Q心中的小男人,棠棠很陽光朝氣,可是尚未來電

 

當然也不是小Q,她們可是姐弟倆,但是小Q的情史,不遜於姐姐

 

這戲水池雖小,但小孩們玩得可開心,ㄎㄎ!我也很高興ㄟ

 

縱橫戲水區的小Q,完全沒預料到下一分鐘,會被自家姐姐給處理掉。



北縣市的海產大戶,也就是蟹王子(翔翔)沒有出席,當然二話不說選擇有地緣性的國小新生帥哥。


 
JEROMMY的一句話(我想要玩水槍),大Q毫不考慮地轉身將小Q的槍奪走,歡喜地交予情郎。

動作一氣呵成,重點是搶時快狠準,拿給小男人時,臉上洋溢著笑容
。(這一幕,只有棠棠和我看到)

 

單手將槍遞給JEROMMY時,還不忘另一手將小Q擋在一旁。(棠棠還跟我對望了一下,有大吃一驚喔!)

 

小男人取槍後,轉身上場殺敵去;難為了小舅子,梨花帶淚地哭泣呼喊著,我的槍沒了

 

滿足了情郎的要求後,趕緊拿玩具安撫小Q,小Q真的哭得很大聲,可是阿母正聊得很過癮。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想不到打遍天下無敵手的Q,最後栽在姐姐手上

槍是男人的第二生命!不管是長槍或短槍。

 

棠棠:要好好守護著男人的槍!咻~咻~

 

過了沒多久,經小公主出面調解,小Q重握掌控權。

 

實情是....JEROMMY很有紳士風度,玩一下下,不忍小Q傷心難過,就交還給小Q



小Q:寶貝妳回來啦!我可想妳了。 (設計對白)

 

小Q:沒有妳的夜裡,我好寂寞  (設計對白)



小Q:喔~~~My gun! My Love !

看完後,幫小Q按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