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茹:爸拔,快去救弟弟!


正當我聽完車廠保養技師,告訴我的小車維修費須二萬一千#$%^&元後,我呆住了好一會。接著沒多久就聽到

葦弟的哀號聲,立即將我從恍神空間拉回來到現實,循聲衝到葦弟趴倒處一瞧,差點沒傻掉,葦弟~葦弟的手

誤觸陷阱。


我家的小鼠弟,去摸到人家置放的黏鼠板,還真是有所捕獲,只是這隻小老鼠為我心頭肉,萬萬抓不得呀!

把右手從黏鼠板兩相分離,此時葦弟手掌一握,試圖想要再張開,根本不可行,於是又一陣大哭大叫,

弄得叔叔、阿姨跑來安慰,還有人趕緊跑去找可除去黏性的物品。


經過一番折騰,車只好先暫時保養到一個階段,帶著她們倆離開返家,葦弟一上車後,不到三分鐘就累到

坐著睡入夢鄉,還打呼了!幸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