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除了下午兩點是大佬兩歲的慶生會,早上是茹葦姐弟倆的運動會,可想而知星期六當天定是精彩可期,

可是萬萬想不到星期五下午卻接收到茹麻傳來訊息說,被調部門且立即上任,並且隔天還要上班,奉公守法地

做事,卻一再地出新招想要逼退員工自動請辭,好吧!就如您所願,砍掉您的豬頭,老娘不幹了!


以上的牢騷說完了,我們一家四口仍全員出席生日會,以前就知道逸馨園的鼎鼎大名,這次因大佬生日會得以

來此一遊,這裡的一樓、二樓遊戲間,不僅小孩玩翻天,也有供大人懷舊的大台電動與漫畫,那天有段空檔時

間獨自溜上去,從架上取了本漫畫,席地而坐地準備好好地啃一啃時,有對小倆口背著雙親遠奔此處,搞得員

外、夫人帶家丁、婢女提燈逮人
,我的偷懶大計也因此告吹。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身為大佬的阿爸,又再度展露本性變裝了,這一切都是為了熱場,想不到大佬居然不捧

場,還害怕地趴在阿姨的懷抱中,大佬妹妹妳阿爸才受情殤不久ㄟ,妳這樣根本是二度灼傷,慶幸有愛心不落

人後的小熊,給予全力地相挺,大佬拔您就別再內傷了。


 


我家阿弟相較於姐姐大方許多,來到這裡就像回到自家中,連大佬姐姐發給大家吃的乖乖桶,你也想佔為己有,

你可是當天小朋友中,最幼齒最小隻(如果不算上恩麻肚子裡的),居然還敢跟小熊哥叫囂,我看你是皮癢了。


 






愛妳,但妳卻傷我(大佬拔)最深!萬人迷小麥,轉眼間再過幾個月,妳就將滿三歲,看著跟熟識的人開心地

玩在一塊,心裡也很替妳開心;我比不上大佬拔對妳用情那麼深,所以妳好好地按奈他吧。


 


大佬拔最近的新歡:Eunice,這小姑娘在阿母的打扮下,每回出場都讓人眼睛閃閃;動靜皆宜的彤彤,分別在

爸拔、媽麻陪同下,玩得很開心,穿著和小麥同一件的熊熊裝,由小恩從背後一抱,讓我們更能想像JJ與小麥

的那幕場景,原來就是這樣抱,才會遮住眼睛。


 


場中的四大帥哥:翔翔、展展、Toyota、小熊,都是屬於火力十足,抓都抓不住的重炮份子。

 


今天的女主角,可是吳家小公主:大佬,雖然茹拔今天的照片拍得很差勁,但怎麼能漏了呢?!

慶生會尤如結婚一樣,前前後後換了三次造型。


  


還沒切蛋糕前,小小女主人,先發乖乖軟糖給大家吃,幾位小帥哥以熱情的親吻回報,連爸拔、媽麻都有份,

連向來愛補身喇舌的亞麻也奪得小熊一吻。










 



 


小勳嘟著一張嘴,是說著還要親親嗎???


 

 
切蛋糕了,此時小壽星換上白色小禮服,旁邊除了媽麻,當然少不了阿娜答。






 


開心吃蛋糕,祝福大佬生日快樂。


 


豬妳,生日快樂!!!妳是豬呀!  大佬:我真的是屬豬,現場還不少隻呢?!


 


大佬:我滿兩歲了,有看到我的惡魔角嗎?!今天的第三套打扮







場內花絮:生日會當天,對自己拍的照片成效,相當地不滿意,因為上午運動會的密集拍拍,影響到

下午的戰鬥力,看來我的耐力有待磨練,下面這張是大佬拔在瘋狂地拍著新歡時,我特意取了Eunice

這個角度,臉蛋鼓鼓地,加上水汪汪地芭比眼睛,穿搭著各式各樣的衣服,整體好看極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不曉得各位朋友,看到時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