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海親子餐廳

為了答謝全台之各位鄉親父老,勳麻用心地規劃慶功趴第二站來到了宜蘭;從消息一傳出後,詢問電話絡繹不絕

地打進勳爺客服部,鄉民們的熱情,讓勳爺在宜蘭時開心地大抱特抱。
 



茹麻早在過年後開工不久後,公司就通知2/21當天要值班,所以我一度失望地無法共襄盛舉;就在出發日前幾天,

我這個豬腦袋突然靈光一閃,那我可以參加一日遊行程嘛!說穿了,我就是愛哭愛跟路。
  



天沒亮時,我就起個大早,蟬妹昨晚搭高鐵上北部來我這過夜,加上茹茹沒睡飽會心情不好,我在屋內東摸西翻,

等著她們自然醒;茹茹醒來後,由茹麻幫她穿上外出服及綁好頭髮,就先行上班去,而我們倆與蟬妹也過不久出外

享用早餐,接著分道揚鑣各自前往目的地。

 

今日的天氣大好,我們驅車前往宜蘭的路途上,一路暢通;但是讓我感到意外的是茹茹居然一路上都沒睡,猛跟我

天南地北地狂聊,各國語言招招盡出,但我一遇上外星文就沒輒了。到了要進雪山隧道的一瞬間,茹茹突然跟我說

要尿尿,這下子真的尷尬了,我一直跟茹茹講話,試圖轉移注意力,更跟她說要用意志力克服,我真的是瘋了!

什麼叫作『意志力』,能吃嗎?果真不然,茹茹開始哀號並翻滾打轉,還邊磨蹭屁股說:『我快要尿出來,忍不住

了啦!』,最糟糕地是,我看到她這付逗趣模樣,抓住方向盤,邊狂笑。

 

依照導航指示,已經到了第一站『綠海咖啡』,怎麼沒看見店門口或招牌,最後我還是看到勳爺一行人,才知道這

超人氣親子餐廳,但毫不起眼的地方,就是綠海,招牌看起來是走復古色,沒有仔細看,還真找不到呢!

 
▲非常感謝麥麻,即時伸出援手

一個人帶著頭髮亂橾橾的茹茹,我顯得有些手忙腳亂進入用餐區,跟大家簡單問好後,順道解釋了茹茹的亂髮,

等大家拍完照後,麥麻貼心地過來幫茹茹整理頭髮,因為茹茹喜歡吃麵,加上帶小孩根本很難好好吃一頓,我點

了焗烤海鮮麵與茹茹一起享用。


▲量多實在的焗烤海鮮麵,NT$280



▲青蛙造型的兒童湯碗



▲套餐的甜點:優格;我一向不喜歡這種甜品,我居然鬼擋牆似地點了它



▲店家招待小朋友,一杯冰涼果凍


真的沒選錯家餐廳,綠海走的是親子式風格,許多細節處見其用心,員工也相當地Nice,服務人員送上兒童餐具,

坐不下兒童椅的小朋友,會在大人椅上加一塊青蛙墊。


▲坐不下兒童餐椅的小朋友,改用青蛙坐墊



▲親子廁所門扇,以親子畫作為裝飾



▲小朋友專用坐式馬桶,茹茹看到不想出來


一時之間忘記詢問店家為何許多兒童用的物品,都以小綠蛙為造型,連小朋友專用坐式馬桶也是青蛙外觀;大多數

小孩都喜歡氣球,所以店裡有一位可愛大姐姐到處折氣球給小朋友。



▲喜歡綠海的員工制服,雖沒有花花綠綠外表,但看起來很得體舒服



綠海各處場景:


▲大門入口的迎賓娃娃



▲茹茹調皮地騷癢癢



▲笑口常開迎賓客



▲池畔小花



▲明亮舒適的用餐環境



▲等候帶位處一角



▲吧台及用餐區




雖然佔地有一些略小,但整體來說:無論是服務、餐點、佈置,都是值得大家來宜蘭一行,必訪之景點。

  


綠海咖啡 


 
: 蘭縣宜蘭市女中路3293 


  : 03-936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