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
,原本不想PO上,因為沒有達到我預期的氣氛,但身為美食饕客的我,隱沒好料而知情不報,老天爺
會懲罰我。 





自從吃過佳樂的波士頓派,就對它讚不絕口,恰巧遇到老婆的小哥生日,想說就來預購蛋糕來吃,是否蛋糕也有
不輸給波士頓派的口感;三天前訂購好蛋糕後,這天星期六晚上,開車去取貨,夜晚的寒冷天氣,令人直發抖,
但當我看到比
基尼女郎時
,整個人暖烘烘起來,是蛋糕啦!茹茹仍舊像上回來時,唧唧叫喊著要吃海綿寶寶。












後記:

佳樂的蛋糕,非常地可口美味且物美價廉,連不愛甜食的我,吃完第一塊還會想動手切第二塊,在造型蛋糕上有
個小缺點,現場櫥窗上有展示卡通造型蛋糕,除了Kitty像本尊,其餘只能說神似;但小孩那裡會想那麼多,茹茹
一看到就大喊要吃海綿寶寶。



延伸閱讀: 【Cake】波士頓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