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茹茹與Twins的第一次相會,茹茹比姐姐們小一歲


去年十月份加入無名部落格起,就很努力地逛遍各媽麻的網誌,發現還蠻多對雙胞胎寶寶,尤其當我看到Twins
時,更是眼睛發亮發光,我擁有心愛的老婆和可愛的茹茹,就已經覺得超幸福的;但Twins爸拔、媽麻又比我們更
加倍幸福甜蜜。 

所以每日拜訪TwinsBlog,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持續一段日子之後,突然媽麻更新網誌次數漸漸慢了下來
,媽麻到那裡去了呢?哇哇哇!!!原來媽麻懷孕了,實在是喜事一樁呀!仔細一問後,我家老婆早出發四週;
之後從媽麻的言談中,才深深明白到老婆比其他媽麻幸運許多許多,因為女人在懷孕期間會有很多地不適,但我
家太太幾乎沒有,而且不見得每個小孩都可以幸運降臨,最近周遭聽到好幾位媽麻小產的消息,寫到這裡,我心
情哀傷了起來,發生這種事情,最傷最痛的,一定是媽麻呀;接著我回想起生葦弟時,我進產房陪著老婆,她所
承受的痛,甚至於是冒著生命危險,雖說現今醫學發達,但凡事說不準。 

回到開心的話題吧!時間過得很快,過了幾個月後,先後得知兩位媽麻的肚子懷著,都是小鼠弟,有女有子,
皆大歡喜;在還沒生產時,就有跟Twins媽麻約等生產後要聚會,於是乎敲定了愛樂園之約。 

茹爸、茹麻一向就很『閉淑』,懷著超期待又害羞地心等待當天的到來,我們約下午兩點在園內碰面,但我們有
稍為提早到上星期在台茂門外看到的正一食堂用餐,餐後就前往愛樂園,我們先進園,茹茹可能沒玩伴,一開始
有些玩不太起來,還有少許地悶悶的,所以很慶幸我們的抉擇,又生下了葦弟。 

過沒多久,我家老婆平時就有點脫窗,今天居然出其地眼尖先發現到Twins姐妹,拜託這麼可愛的雙胞胎,有誰能
不注意到,是是是!老婆大人說得對;簡單地相互打聲招呼後,也瞧見宸弟本尊,超級無辜可愛表情,Twins爸拔
一定是很驕傲,雖然與Twins爸拔交談不多,但從一舉一動上,看得出是個貼心的老公、愛護子女的爸拔。 

小孩子明顯地比我們大方許多,一開始還有些生疏,沒多久就玩在一起了,今天渡過很愉快開心的下午,茹茹一
上車就呼呼大睡,玩得很盡興。



#2 Twins姐姐,下回茹拔變身成海綿寶寶後,再去找妳玩喔


#3 Twins妹妹,茹拔還是無法分辨妳們姐妹,等下回變身成海綿綿寶寶後,看腦瓜子會不會靈光一些


#4 是Twins媽麻發覺的,茹茹剛一開始好像都黏著Twins妹妹,難道妳覺得姐姐有殺氣嗎《詳見#2》



#5 漸漸熟稔起來了,女孩子較文靜的玩法


#6 小男生的加入,使得氣氛熱滾滾起來,瞧她們開心的模樣


#7 這溜滑梯對三歲大的小孩,已不具刺激性,但孩子們發揮創意玩法


#8 又是另一番樂趣產生,茹茹今天超開心的



#9 倒栽蔥式溜法



#10 真不能小看孩子的想像力



#11 水上大車輪



#12 爸拔,我今天好高興喔



#13 趴著轉圈圈



#14 我要把熊熊抱回家



#15 Ya ! 攻上頂峰


後記:
這是第二次踏足愛樂園,雖然場地不是很廣闊,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僅茹茹玩得很開心,也合茹拔的意,
大概是因為日本引進的關係,茹拔很喜歡日本的人事物;這次去到現場,發現它有在推晶片卡,儲值兩千元再送
四百元,沒使用期限且全省通用,當下就給它買起來,卡片有兩種色係可挑選;另外還可以包場辦活動,價位
相當地親民喔!


#16 很可愛的小女生,看著茹拔在她面前,給了我一個超甜美笑容


#17 這位弟弟跟了我好一會,你不會以為我是你爸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