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睡得飽飽的,不到七點就起床了,還叫我起床呢!依往常一樣都會先到客廳打開電視及電腦,看早安
新聞和網誌。最近妹妹迷上了
奇摩大變身裡的黑熊,只要我一開機,她就湊過來要看個好幾遍,欲罷不能
,前幾天她坐我腿上欣賞,我會跟著做動作,總是逗得她笑呵呵,今早我還演出完整版,連地上打滾都出
現了,所以妹妹看完後,對著我問:『爸拔,你是黑熊嗎?』我的妹妹就如此可愛。

妹妹現在對於生病要看醫生,再也不會感到恐懼害怕,昨晚還主動說:『藥藥吃完了,我還酷酷嫂,不能
吃丫冰,要去看醫生』;自己吃完藥後,跟媽咪拿了我的藥後,接過媽咪盛好的開水,拿到我面前,一顆
一顆餵我吃:『爸爸你要吃藥藥才不會酷酷,你要吃好別掉掉。』真的讓茹爸聽了,甜到心崁裡。

更讓茹爸開心到翻的是,最近早上只要我一刮完鬍子,妹妹會跑過來找我說話,我跟妹妹講話時,都會半
蹲至跟她同高度,茹對著我說:『爸爸你有刮鬍子,不會刺刺的。』說畢,小嘴巴就嘟起來跟我親親,又
是幸福快樂的一天!

os.老婆妳應該要拿相機幫我拍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