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妹妹三月份去讀幼幼班開始,茹爸我就開始動腦筋四處張羅各種適合兩歲多小孩閱讀的書籍和著色本;每次我
購買時,妹妹都是陪在我身邊,所以每當我確定要買時,就翻開內容問茹茹說買這本好不好,她很配合地說好呀
,可是怎麼回到家後,似乎不太捧場ㄟ,所以到最後好像是我變成小朋友複習起來,連著色本都是我在畫畫,一
想起來真令我好笑不已,但心想教育小孩光靠老師是不夠的,只得再花花心思該如何是好。

總算有一天去逛家樂福大賣場時,看到YOYO TV出版的舞蹈教室精選特輯,心想或許換個教材,說不準行得通;
媽媽咪呀!裡頭除了精選特輯,還附加一片寶貝新春樂精選篇,讓我們全家欣賞到精彩內容,充滿歡笑喜悅,
容易更是笑得合不攏嘴,這也算是妹妹第一次看YOYO的節目吧,之後每天都說她要葡萄姐姐,當然她並不是一
開始就知道哥哥姐姐的名字,是妹妹常拿著DVD盒子及人偶磁鐵抓著我問,太好!在學習知識的道路上,就是要
學生肯自動自發的提問,所以除了教妹妹認識哥哥姐姐之餘,更可以從中讓她懂得水果及顏色的區分,一步一步
來;在這當中發現到妹妹特別喜歡葡萄姐姐,每次看到影片中出現葡萄時,就特別興奮;尤其是在六月中旬時,
我又幫妹妹買了點8_動物音樂課後,居然給我一項意外收穫,就在看了點8DVD的一星期多的某個晚上,我當時
正陪著妹妹看著影片,而老婆辛勤地忙碌著家事正收尾時,我開口對妹妹說該睡覺囉,妹妹在無預警情況下對我
說,爸爸,我要刷牙!真是又驚又喜,我心想一定是刷牙冠軍歌曲,葡萄姐姐的可愛扮相發揮奇效。

所以我就跟妹妹說,找個機會爸爸一定會帶她去看葡萄姐姐,所以在網頁看到葡萄姐姐會出席在玩具反斗城新生
南路的消息,就對茹茹說要帶她去;星期六通常茹媽也有休假,但是公司最近有課程,因此媽咪就跟不到了,
所以這重責大任全落在我身上,於是乎我就大包小包地帶著茹前往目的地,其實是我自己太鐵齒了,平時有茹媽
幫忙,我可以放心拿著單眼相機記錄生活,但是今天我沒想到我任務重大,還是扛著單眼,現場越接近活動時間
,人潮就越見趨多,等到葡萄姐姐與草莓姐姐上場後,老老少少更是陷入瘋狂,左手抱著妹妹,右手拿著相機舉
得高高瞎按一通,結果當然只能用個"慘"字形容,不過妹妹看的很開心,真棒!葡萄姐姐不好意思,沒有把美美
的妳,清晰地拍攝下來,小小地殘念。





茹茹:剛剛力挺完葡萄姐姐後,本小姐消耗過多能量,爸爸帶我來補充一下下...;鵝腿是不錯啦!
但還是丫嬤煮的最合我胃口用,最好吃、最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