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居住了十來年的三重市,始終念念不忘的是老字號美食;由於昨天的軍隊式操練 ( 淡水行 ) , 
今天到八點多才起床,梳洗一番後,就開口對老婆說要去吃米粉湯且是騎機車去,當場老婆 眼睛
瞪得大大的,但她應該是心想我超愛那家米粉湯,就說好吧,一家四口坐台機車,我又 不敢騎快
,因此平時半鐘頭的路程,我騎了快一小時多,嗚 ~~~ 折騰人呀!但是吃到那令人 幸福滿滿的
米粉湯就完全不覺得苦了,要離開時,老闆還開我玩笑地說,再生一個呀!!! 救人喔 ~~~~~ 
接著又到了三重天台那牛乳大王喝杯木瓜牛奶,暢快極了!可是接下來就不好玩了,因為正好是
日正當中,我想溫度至少有 35 度 C 吧!一路上老婆哎哎叫,我則咬緊牙關地慢慢騎,飆不得呀!
 我想最猛的就是茹茹吧,夾在我們中間居然睡著了,一回到家,老婆先去洗澡,而我早就陪茹茹
昏睡去;媽媽咪呀!下次不敢在大熱天騎車了。
arrow
arrow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