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硐(猴硐)車站出現新指標:永遠的列車長(黑鼻),在葦葦生日那天,來到車站當起

列車長。

 

來此遊玩,用相機捕捉回憶,千萬要愛護它,讓更多人能夠觀賞到。

 

上個月,我獨自一人來此處,一時太開心點了太多,真的是吃撐了我.......

不是要來找貓咪嗎? 




貓咪勒~貓咪勒~從上回我自己先來一趟後,我就深深覺得這裡很適合親子同遊。

不過先吃飽再說!

 

這間阿蝦古早麵店,生意非常地夯!我兩次來都吃這一間,我一度很天真地想中秋佳節

八成以上的人都是烤肉迷!那裡知道一到車站附近,車子停到連路邊都是,至少是平日的

五倍以上。

 

我家葦葦完全不用人餵,吃到"嚼面腔",這裡值得大推是麵食,小菜的份量,店家會

依客人數調配,啊是看我家很會吃嗎?光是小菜就要花上三百九十元

 

茹茹看到冰沙!完全失去了形象。哈哈哈!

 

要前往貓村,一定要上車站旁的天橋。

 

報告總司令,應到四名,實到四名! 完畢

 

一到貓村後,姐弟倆就往前衝,每天上班上學,兩個都會奔跑搶坐車位!

有看到葦葦已經忍不住出手了嗎?

原本來此是要拍貓,但光是要顧她們,而且茹茹一直跟我交換相機拍照。

反倒是拍沒有幾張!還叫我拍蚯蚓

 

葦葦一開始不懂得憐惜貓咪,用抓的!

立刻被小管家婆訓斥並親自示範。 (OS.要是都這麼乖就安心了。)

 

父女倆互拍對方,我把兩張併成一張;這樣看,還挺有趣的!

 

我是小小攝影師!

 

我是追貓族!真的很會追~他娘在後面跟著團團轉

 

還跟著人群走在最前面!真的被葦葦打敗了。

 

九份、侯硐一帶的特殊景觀,屋頂耐熱、隔熱。

 

兒~你要小心啊!

葦葦看到貓咪一急起來就改喊:阿咪~阿咪~

 

小攝影師與拿反光板小弟。

OS.請勿對貓咪打閃光,對它們眼睛是種傷害,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XD

 

咳...蚯蚓不是貓......!

 

餵食貓咪的同時,也別破壞了貓村的整潔!請使用小盤子。



好多哥哥、姐姐喔!可以讓我瞇一下嗎? 喵!



還是有人帶狗一遊,不過倒是沒有發生貓狗大戰



































上車正要開離貓村時,今天意外的大巧遇!!!

遇上了諾諾一家子。



還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喔!

呦~發現正咩!



這位媽麻妳笑得太開心了吧!!!   看起來還是很美!別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