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的炒飯時機???

茹拔的答案是清晨,因為賺到孩子的笑容。

越來越肯定這個孩子(葦弟)沒偷生,以一般台灣人的習性,早餐以西式或豆漿饅頭解決。

少之又少像我一樣,早餐是連炒飯都可嗑下肚;正當我炒好端上桌享用時,葦弟就聞香地從房間衝過來。

嗯一聲,就把我手上那盤拿走,這小子實在是太無禮了!不但搶了我老婆,現在連飯也不給我吃。



假日去三星鄉,體驗蔥農的生活,帶回了一大捆三星蔥,所以很豪氣地下了一大把,那份量在這時期,少說要

五十元。產地直運回來,盡量用!



少爺,早餐很重要,但是請手下留情!那是你阿爸的中餐。



兒子你也太捧場了!盡量吃



還會把嘴邊飯粒拿起來吃,真是與生俱來的天份



剛剛學會一指功,只要聽到喊耶!就立即使出+迷人笑容



沒推推,也留個言再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