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則文章,算得上是【葦弟】小老婆 - 1y5m 的兄弟篇


我家葦弟有小老婆,他老爸怎麼可以落後呢?!

去燈會現場玩投球的戰利品。

向來對棒球不感興趣的我,居然打下六個洞,運氣還真不錯,可是不常運動的我,當玩完領獎後,

就覺得手關節處很痛XD

回家裝好電池後,在要給兒子玩樂前,我先試玩看看,打出娘胎到年紀一大把,這還是頭一次玩

遙控車。越玩越有趣!而葦弟看我操控車子奔馳,他一箭步地衝到小車前,用腳ㄚ子踢飛它。

居然踢你的小媽,皮在癢。OS.茹拔的妄想症又犯了

從小生長在三餐僅能溫飽的家庭,這一點其實已比許多人幸運多了。

在我那年代下的小孩,生活還過得不錯的,家裡一定少不了任天堂(紅白機)、掌上電玩。

生活再過得富裕一點的,女生有芭比娃娃、男生就有遙控車。

所以男生會哈車、肖車,不是沒原因的,我才玩一下下,就覺得超級新奇好玩。

這下我總算能明白我周遭有幾位親友,嗜車如命的心情,無伊ㄟ死,死死卡快活。

車子對我來說,就是一件代步的交通工具,只要能跑能跳,我管它板金凹了、馬力不威或音響不夠嗨。


我只要迷戀老婆、小孩、攝影、漫畫、日本

就夠我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