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435藝文特區,是來個千百次也不厭倦的好地方,是全家大小攜手散步的好鄰居,過一個橋就到了,應該算

是鄰居吧。

雖然出門後,天空下著一陣大雨,也沒沖刷到我們的遊興,只要一家人的心緊密地繫在一塊,颱風、地震也摧

毀不了,這都是因為愛








雖然姑姪倆沒有常聚首一堂,但是姑姑的熱情,很輕易地進入小火雞的心坎裡,這讓我又回想到去年,茹茹與

我們共同生活約五個月後的某一假日,蟬妹與茹茹形影不離地相處兩天,要去搭
高鐵的十八相送  ←  點此連結


 

 
 




 



插播:徵婚啟事

我家老妹無不良嗜好,生活作息正常,能跑能跳,四肢健全、五官端正,也表示說眼睛沒長在頭頂上,

工作閒暇之餘,喜歡逛街、閱讀、攝影、接近大自然,動如脫兔、靜如處子,看到老婆婆過馬路時,會

第一時間衝過去攙扶,是優質新女性。 ← 我老妹看到後,會不會把我大卸八塊,不要誤會,只對我動粗









這裡的大禮堂是可以租借,今天剛巧遇到北縣某間私立幼稚園舉辦畢業典禮,我們到達時,剛好是落幕離場時,

家長與畢業生臉上都掛著笑容離開,茹茹看到汽球又想拿,所以姑姑就陪著她去。






 



 




 



 
  抱怨我沒讓她上版面,拍妳卻又遮遮掩掩,當妳老公是狗仔隊嗎?


  太太這回妳又在ENJOY什麼勁!

 
  茹麻:又被老公發現到我在自嗨

 
  葦弟:我就是那自嗨的來源,抱著我很舒服喔

 
  蟬妹真好,都會主動貼心地說:來張全家福


  又再度飄起小雨,不過我們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