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還在擔心會下雨,加上茹拔每回出遊ZOO必下雨,一整個非常擔心會掃興,今天原本是補班的日子,

但是為了能讓茹茹開心出遊,特地請了假帶她去跟哥哥、姐姐們玩樂去。

辛苦的茹麻,害怕飯碗不保,還是乖乖地認命上班,獨自由我帶著茹茹,開著車子先後去載子誼麻與亞麻前往

木柵動物園,路上車潮川流不斷,所幸在約定時間到達與TWINS一家子會合,TWINS麻不知那裡得來的免費入

場券,讓我們小省一筆,隨著其他遊客向入口前進,園內人員會同時給予觀賞貓熊的票券,一看時間只剩五分鐘

,半小跑步地走往貓熊館,看到胖胖的身軀躺著睡覺,不到一分鐘就被推往前面了,真不過癮。

一早出門,原先茹茹也是要上學,但是老爸去遊玩,怎麼可能丟下寶貝女兒,結果茹茹突如其來的反常,居然

說要去上學,連小宇也吸引不了她,在載茹麻到公司途中,緊黏著媽麻不放,等到茹麻要下車時,更是哇哇哇

地大哭著要跟媽麻去上班,最後還是硬拖上車,讓她趴在我身上哭,直到接到亞麻前十分鐘才停止,後來亞麻

又給她糖果吃,一到動物園後,心情就整個大開放了,這是茹茹第二次來到動物園,去年來到此處,對動物的

認知有限,加上沒有其他小朋友,這一次玩得很開心,有說有笑的,小朋友間的互動又更近一步。

 

 



不是小瑄小宇嗎?怎麼是岳母大人吃起女婿的豆腐了,雖然沒拍到正面,我想TWINS麻鐵定是笑得合不攏嘴

,怎麼可以老牛吃嫩草呢?有一個亞麻就令人防不勝防,現在連TWINS麻都加入喇舌行列,警戒~警戒~

雖然TWINS麻出外捕獵嫩草,但是仍不時地瞧見她溫柔地牽著老公的手,幸福久久捏。

 

 





 

搭乘遊園車,先來到爬蟲館,小宇今天非常地主動奔放,率先帶頭玩開起來,幾位小朋友膽子之大,出乎我意

料之外,看到爬蟲類(蛇、蜥蜴、烏龜....)邊笑邊盯著看,茹茹更是不顧形象地爬爬爬。

 

 

 

 

 

 

 

 

 

 

 



一整天下來,都是亞麻擔任前導車之責,腿長走起路真的有比較快喔!而我一定就是掉車尾;先在爬蟲館外稍

作休息,喝點水、吃些小點心,展展表現得很好,幾乎都靠自己雙腳踏遍動物園,子誼也表現不俗,拍起照片

落落大方,有明星架勢;哈哈哈!雖然小瑄吃東西時,我拿鏡頭對著她,還是給茹拔一個甜美笑容。

 

 



 

 

 

  


 
繼續小孩們手牽手,跟隨大人的腳步往下一處前進,有伴玩在一塊就特別地熱鬧,每到一動物區就要往前探頭

找尋動物,雖然展展已可以健步如飛,但要跟哥哥姐姐一樣地往上爬,仍是有一定的困難度,這時就是我這位

冒牌媽麻出動的時候,右一個抱茹茹、左一個摟起展展,唉呀!亞麻,我的左手又斷掉了,需要干貝敷敷手;

不過展展被我抱上去時是很興奮,等到想下來時,往下一看!媽呀~好高好高,常會看到他露出驚恐的表情ㄟ

,但是再往其他動物區移動中,只要需抱抱之處,就眼神鎖定我後,伸出雙手要抱抱,真是好古錐喔! 

 

 

 

 

 






當日,除了TWINS麻與TWINS拔的閃閃甜蜜互動外,認定好彼此的小宇、小瑄,也不時黏在一起,被男主角

發現到我偷拍,一陣地亂棍揮打,幸好正處於幸福之中,心情大好下都打偏了,還讓我拍下合照呢。






 

 




這回動物園一遊,與展展互動有大大提升,只要想抱抱就會往我這裡跑,來張單眼自拍吧,展展現在年紀雖小

也有著不同於哥哥的另種帥氣喔。



 



  



今天的探訪動物之旅,還有一位小小遊客,就是TWINS最疼愛的宸弟,一些日子不見,又長大了,皮膚也更加

白晰,笑起來也是非常地討人歡喜;小宇走到來,三姐妹就跟到來,要是翔翔、涵涵再加入,鐵定更加精彩。

 

 

 

 

 




小宇與茹茹表演著,吃到霜淇淋的高興反應,看起來小宇略勝一籌;這裡是我們中午用餐處,吃完後,展展

拼命地跑跑跑,在亞麻的阻止下,秀出抗議時的個人招牌動作。

 

 

 

 

 

 

 

 




這裡的餐點,極度非常地不可口,茹茹隨便地吃了幾口,之後在大太陽下,跟我拿走外套穿上身,茹茹妳是

餓昏頭了嗎?還是要色誘小帥哥?

 

 

 




母女三人,非常地開心自然的合照,哈哈哈~不好意思,茹茹入鏡了,最近小瑄的嘟嘟嘴,真是可愛極了。

 

 




小宇你到底是喜歡誰?小禎、小瑄、茹茹?還是茹拔我,你那在車上深情地一靠,我有沒有會錯意,表錯情。

 

 

 

 




終於走到澳州區,在太陽頂下一整天走走走,又累又渴!要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就有如倒在地上的『晒駱駝』

,好累好累,但是幾位小朋友還想一看大象才能心滿意足,再往前沒多久,亞麻與我就舉旗投降地往麥當勞

休息去;想不到在這趟出遊即將落幕前,遇到也來動物園一遊的小勳一家子,開心

 

 

 





耶~這場巧遇!為此趟出遊畫下最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