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壓軸好戲,當然就是觀賞貓熊,可是這對嬌客嗜睡功力,不輸給前任當紅炸子熊:無尾熊;我扛著茹茹

跟隨著,TWINS一家子的腳步前進到玻璃前,不但沒有激情畫面可看,兩隻熊仔還各躺一處睡睡睡。



不過想來親眼目睹的遊客,仍像大浪般直往前湧,今日是補班的日子,人潮似乎稍稍沒那麼地擁擠,現場看到

許多幼稚園小朋友,背著大大的書包,在老師帶領下一步步向前邁
進。









我沒眼花吧!在人海中瞧見兩道熟悉的人影,那不是亞麻與子誼麻呀!這也太巧了吧,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

盡是有緣人,OS.我說這位老先生,您就別再演了,這兩位媽麻是你一大早開車載來木柵放生的,很愛演勒。








接近熱帶亞洲區時,我跟亞麻已率先舉白旗投降,茹茹有了宇哥就不要奶爸,所以亞麻推著熟睡的展展和我

先往麥當勞坐下乘涼,正當我們在用餐區閒聊著,勳麻在BLOG留訊息說要來ZOO一遊,想說要不要CALL她,

我說隨緣吧!有緣的話,就會遇上了,話才說完不久,就看到勳麻推著小勳跟在勳拔後頭進來麥當勞,一看到

小勳,就馬上給茹拔一個可愛的笑容。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