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一開頭,還是要對這裡推崇一番,地方雖然一點也不大,但是整體來說,在店家用心地規劃下,非常值得

地來趟親子之旅。

出遊一行人,扣除我家蟬妹遠從高雄不提之外,還有台南來的提米一家;就要屬來自台灣某塊淨土的地瓜一家

,人們對未知的事,總是不好胡亂猜測,有機會再請地瓜拔解釋一下;地瓜的妹妹笑容好甜好可愛,一定看到

胖胖又古錐的茹拔,才會笑得像顆小太陽花。


 地瓜拔的最愛,呼!幸好他沒入鏡,不然又要好好處理一下   
 
 
 妹妹笑得好開心

 
 今天妹妹的笑容大放送,怎麼逗她,都是笑瞇瞇的

 
 笑笑之餘,還不忘注意安全,抓得很緊

 
 小朋友剛發牙不久,笑起來時,特別地可愛

 
 剛剛露出下門牙,現在換上門牙,還是可愛




勳爺,前陣子的到處留情,把很大事件,再加上花蓮的疑似虐打老婆一事,讓大佬拔抱怨連連,直呼要為愛女

討回公告,於是乎,也帶著大佬到處重覓最佳情人及盯著小勳接下來的一舉一動。

這一連番的大動作,可讓勳爺一家緊張起來了,再加上四處有狗仔無時無刻想拍下勳拔餵食及勳爺的撲妹畫面

,弄得他們全家保持警戒,雖然勳麻說大佬不是唯一,是第一,再加上勳拔常與小媳婦搏感情來看,他們還是

很在乎的,說到這裡,好像勳爺都沒有表示ㄟ,請看以下照片。

 
 勳爺:請聽我說,我只愛妳一人,妳聽到的傳聞都不是真的

 
 勳爺:相信我,我只對妳一個認真過,別的小女生,我看都不看,我有老爸的優良血統掛保證

 
 勳爺: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難得遠方來訪的小帥哥,當然要跟她好好互動一下,看會不會擦出火花,我家茹茹與東部來的帥哥特別有緣份

,不曉得
子誼麻會不會自己跳進來對號入座,還是繼續裝傻呢?

 
 倆位好像都若有所思地低下頭

 
 第一類接觸失敗


 今天因有蟬妹作陪,茹麻就不用全場盯著茹茹,放輕鬆地抱到可愛的大佬
      
 
 大佬不笑的時候,也有著不輸小麥姐姐的特質

 
 大佬的蘋果臉+靈動的眼珠子,還有著充滿活力的趴趴走,一聽到舞曲就跳動著,大佬就是這麼可愛

 
 大佬:右手擺一擺

 
 大佬:左手動一動,還加上愛心繽紛鞋,一起來扭一扭吧

 
 大佬看到有高低差的事物,很喜歡來回征服它,樂此不疲

 
 這麼可愛的大佬,絕對值得勳爺放棄整個桃花林




說到對小麥的熱愛程度,我還遠遠不及我們寶咔咔的幫主,在小恩哥哥天天的陪伴下,仍可以攻佔小麥的心,

看來大佬拔不用大費周章去板橋置產了,省很大。


 看到此景的爸拔、媽麻們,出遊就是留下回憶,別說自己多醜、胖、矮,來跟茹拔比一比,定能信心十足


 茹拔:ㄚ麥怎麼嘟嘟嘴了


 茹拔:是不是怪叔叔拍太少張了


 小麥:還是章魚哥叔叔對我最好了;茹拔:誰誰誰是章魚哥叔叔?


 小恩當日玩得非常開心


 當日的最佳上鏡獎得主:小恩,獎品是茹拔啵一下,不好意思嗎?可以請BU爸拔代領


 快樂小恩,奔跑著,天真無邪的笑容最美;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