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在地瓜拔一家的照顧下,毫無後顧之憂地玩得輕鬆自在,十分地感謝他們。

茹茹,最近的聚會中,不管是跟大人或小孩的互動中,都是無法放開且悶悶不樂似,就連原本與Twins

玩得開開心心的她,也是有著同樣的情況;這讓我相當納悶於老師傳達的在校狀況,簡單來說在班裡是

孩子王,連我有幾次偷偷去觀察過上課,也誠如老師所言。

今天,快蒸好公正包子的同時,茹麻也將茹茹抱到客廳沙發上,雖是一臉睡意,但包子太好吃了,她還

一手拿著吃,但表情不是很快樂。

我靠近茹茹,輕聲地問著她:『花蓮好玩嗎?』她點點頭,我又接著問她:『那妳為什麼好像不開心似?』

她看了一眼沒有回答。

茹拔:妳喜歡找小麥嗎?(os.因茹會在背後指著小麥,喚著她的名,想來有好印象

茹茹:〈搖搖頭〉

茹拔:那妳喜歡找小勳嗎?

茹茹:〈搖搖頭〉

茹拔:那是小禎、小瑄囉?(os.一向與她們玩得很開心,應該沒問題吧!

茹茹:〈搖搖頭〉(os.這下真的是搖    很    大    了 !

茹拔:那妳喜歡跟誰玩呀?????(os.因為我真的無法度了!

茹茹:......(os.大概過了三秒!

茹茹:我喜歡跟爸拔玩!並且還指著我!!!(os.當場我真的傻住了!



茹拔的話:

我非常開心,能得到寶貝女兒的喜愛,陪伴她快樂成長,也是我的盼望;但是女兒呀!

外頭的世界又大又寬廣,爸拔可以給予妳所有的愛,但是與同齡間的互動,卻是老爸無法

給妳的,妳要勇敢向前邁進,爸拔會永遠永遠地守護著妳,適時地給妳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