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提米麻的熱情邀約下,我們北部鐵咖也南下參加這場盛會,在榕園大草皮上,看到許多可愛的寶寶

,麥麻因為剛巧有事無法同行,所以就跟不到~跟不到!


就在人到齊得差不多之時,突然聽到一陣歡呼!難不成是大甲媽祖繞境過來台南成大,沿著驚呼者的所望

方向瞧去,哇哈哈!高雄鐵咖一群人正朝我們這裡而來,遠遠地就看到媽麻們的笑容。




這一場破百人野餐趴中,除了可以一見南部的冰友,也是葦弟的初體驗,雖然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葦弟一整路笑嘻嘻!事後聽提米麻說,當日的溫度還是小咖的,我都快被太陽公公的熱情烤焦了!


我只要一遇到炙熱高溫,就會整個人顯得懶洋洋起來,如果有漏拍誰家的小寶貝,跟您說聲抱歉ㄟ

除了早已聚會好幾次的鐵咖外,在聚會時才又得知當中的Polly麻、
蓉蓉麻也是從北部來此與會呢!


接下來,讓我採無規則條件,一一介紹出場的未來主人翁:


#1 提米  、  #2 波力

▲一開場當然就是由Timmy和Polly帶領眾寶寶入席,茹拔超喜歡這張的感覺,所以此篇又用了一次

#3 小紅豆  、  #4 小蘋果


#3 小紅豆:要恭喜妳要升格當姊姊了


#4 小蘋果:表情很可愛


#5 翔翔:陽光小帥哥


#6 恬恬:好可愛的小女生,這是第二次見面


#7  語語:媽麻幫我打扮地很好看


#8 筑筑:要當姊姊了,恭喜!


#9 棠棠 :當天就屬我最活潑


#10 ㄚㄚ:聽說一度還大掀裙子


#11 小穎:要好好加油!不讓媽麻擔心;茹拔還一度以為小穎不會出席,能看到可愛的妳,真好


#12 誠誠:平時看誠麻形容你像山大王似,今天很乖巧;妳家婧姐姐心情不漾地黏著麻麻,不給叔叔拍


#13 小西瓜:如果我在早出生個十年,西瓜哥哥稱號,我當仁不讓






#14 小勳:穿著吊袋褲打扮,很有型男風格,專程南下把妹喔!

▲▼瞧那一舉一動,風靡萬千少女



▲小勳你是ㄚ爸的驕傲

#15 米滷蛋:幸好米滷蛋媽麻與我,天南地北地聊天,否則我又要打瞌睡了,感恩!



▲▼米滷蛋在一整路上,都沒有休息,有點小愛睏了


#16 大佬:平時在活動會場上,一整個走透透的妹妹,居然怕走在草皮上,一整個僵住



▲▼大佬拔你全場拍透透,有沒有替美某及寶貝女兒拍拍


#17 茹茹  、  #18 葦弟

▲▼美某ㄟ,妳好久沒對我如此的熱情了,真的太超過了!



▲▼現在的媽麻,是我們倆專屬的,沒有爸拔的份!



▲在家裡與茹茹看照片時,茹直誇姨姨(提米麻)好漂亮喔!





後記:

這場活動辦得很成功,提米一家子都全力以赴地做到最好,提米很懂事地在草皮上乖乖玩樂著;而提米麻

在忙碌之餘,還來陪茹茹玩躲貓貓,茹茹笑得很開心,謝謝您。



















期盼下回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