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發文速度有些Delay,連殺很大的愛神在失而復得照片後又立即PO文,哈哈哈!人胖做任何事都很慢。

每次勳麻辦活動,這位親家公都盡全力配合,這一回也不例外,我們都相信這次精彩演出絕對不是大佬拔

的巔峰之作好期待喔^^

大家在香柚子用餐並在球池開心玩耍後,就移師來到台中的兒童公園,出香柚子門口過個馬路就到了,真的

是好近呀!台中是個很棒的地方,可以讓寶寶遊樂且無須額外收費,位處中部,北南兩地的冰友想來此一遊

也不是難事!















因為隨勳爺南下台中,看見許多中部可愛寶寶,除了曾見過面的兔兔外,我幾乎都叫不出名字,幸虧勳麻細心

地製作了名牌。

現在請各位欣賞一下,茹拔拍到的寶寶,沒拍到的小朋友,也在此說聲抱歉

首先來介紹,勳爺親衛隊成員:

#1 勳爺


#2 大佬


#3 小麥


#4 茹茹







事後才得知,除大部份是中部寶寶外,也有從南部趕上來,真是誠意十足呀!


#5 兔兔:後面那位媽麻,從香柚子躺到了兒童公園,到底是誰呢?下一張揭曉!




#6 盈庭:很可愛的妹妹,是我到中部前,唯一有做到功課


#7 小黃瓜:是盈庭的好朋友,很可愛的小女生,很可惜茹拔都沒拍到正面;感謝媽麻準備的禮物


#8 晴晴


#9 恬恬:遠從屏東而來,誰能比我遠!


#10 動妹:很感謝動麻會後,帶領我們去鼎王祭五臟廟


#11柔柔


#12  歆慈


#13 萱萱


#14 翔翔:媽麻跑去拍可愛的小麥了


#15 Nemo


#16 Remo


#17 赫赫  碩碩 :媽麻當天單槍匹馬抱著雙胞胎來參加聚會


#18 仁D


#19 遠遠


#20 古錐:我的戰鬥力消耗殆盡,瞇一下!






寶寶聚會後,由動麻帶領我們台北一行人,前往台中知名的麻辣鍋店:鼎王,大快朵頤一番;我與大家就分道揚鏢

,進行下一場的名產採購,帶著滿足回到溫暖的家。


▼鼎王:麻辣與酸菜的搭配,好吃一絕





▼葡萄樹:亞麻特別吩附小弟弟我一定要買雪莓娘,首推草莓及水蜜桃口味







▼東海:雞腳凍+彎豆冰,吃了包你上癮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