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最佳男主角:張君雅小妹妹,不是不是,是小勳妹妹!!!別鬧了~是『勳爺』



▲Twins麻麻獎勵茹茹脫離奶嘴一族,贈與袋鼠餅乾。謝謝



▲完全是吃開了,袋鼠餅乾真的不錯吃。



▲瞧瞧她們笑嘻嘻的模樣。



▲完全不顧淑女形象,連小王子來到身邊,都不知道;幸好懂得分享,有請大家吃。



▲自從跟Twins出遊幾次後,茹茹說到Twins時,總是開開心心。



▲今日總算是見到小麥本尊,可惜茹拔長得不討喜,嚇著她了,還好尚未到失聲尖叫的層度。



▲連小麥也抵不住袋鼠餅的誘惑,很想吃喔!



▲雖然伸手抓袋鼠,還是不忘留意茹拔是否在旁跟梢。



▲一整個下午,小女生中,除了幾位大姐姐外,就屬大佬與兔兔活力十足,四處走透透。



▲趴趴走,也是需要好體力,補充一下能源。



▲每一位小孩,都好可愛。各有千秋!   小禎、大佬、茹茹



▲小男生中,我們夫妻倆一致超喜歡小熊,那可愛中帶著隨時會暴走的氣息,還兼具著愛正妹本色。



▲好想把小熊牽走喔Orz。



▲超級可愛的兔兔,爸拔、媽麻還專程從台中上來。



▲兔兔不怕生,眼神直飄向我的衣服,喊著:寶寶!寶寶!



▲小恩應該也是頭一次參加這種聚會。



▲大Q,動感十足,小大人一個。



▲帥氣的小王子



餵魚實況篇:這小池塘裡的魚兒,著實讓大家佇留好一段時間,寶寶們對於餵魚,相當感興趣










▲沒有補捉到小恩開心時的模樣,就要等著RI麻分享囉!



▲米滷蛋妳是看到鱷魚嗎?那麼驚訝!



▲此刻的天氣也漸漸冷了起來。



場面失控篇:小孩子湊在一起來,總會有意想不到的畫面出現。

▲小勳與小禎姐姐,這是怎樣的場面呀。Orz



▲男兒本色,小熊發現可愛的兔兔姐,作勢就要撲上去。



▲女版斷背山;我說茹茹,妳老爸我,還想抱孫子ㄟ


後記:
頭一次參加,無名寶寶聚會,一下子看到這麼多位可愛的無名寶寶,實在是太幸福了,孩子的世界是單純可愛,
雖然這個咖啡店沒有遊樂設施,但是孩子們聚集一起,簡單的一個追逐動作!一瞬間,大家感染那現場的氣氛,
不自覺地輕鬆快樂起來。

茹拔出門,一向都靠GPS領著我四處鑽,這6028不知是否剛開不久,我的導航帶著我胡繞一通,還拖我直衝進
高級私人住宅區;由於去程是走中山高,所以回程我就改設定走北二高,過沒多久,螢幕秀出神龍路右轉,害我
打個冷顫,這下子又是要開到那裡去,最後總算順利到家了。..............................路癡茹拔  參上


茶點補充說明:
當天我整顆心,都放在場內的可愛寶寶身上,由茹麻點餐買單後,600元就這樣沒了,等我拍完上半場回座後,
我的鬆餅冷掉了且剩下一小塊,而冰涼的伯爵奶茶,可能是因為冰塊溶化了,喝起來水水的,最後都進了茹茹
肚子裡。
所以6028的茶點到底美味與否,對我來說是一個問號;花了六百元,對我而言是一個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