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誠懇地說句話,今生能娶到這個好老婆,上輩子的我一定是有燒好香、做好事;在一起相處八年多的日子
裡,我把她當作女友、老婆、女兒來看待。 


老婆的種種優點就不在此,細細述說之;今天要就存在許久地老問題說起,從認識老婆開始,就清楚明白地
知道她這種症狀,我覺得要說是遺傳,又說不上來,但要說不是,我又發現老婆及三舅子有此毛病,到底是
什麼狀況呢,其實說起來也不是絕症啦,只是我個人認為一發作起來,身邊且很親近的人最是無辜,我是感
到身受其害啦,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地輔導。 


話說起父親節當晚,禮物我也自買自送了,想說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頓好料的,就去到家裡附近一家座無虛席
的火鍋店大快朵頤一番,好吧!茹爸我舉雙手贊成,
我很懂得自找樂趣,就逗著老婆及茹茹前往用餐,這家
店是吃到飽,食材相當地新鮮,一方面想說老婆現在被醫師警告少吃澱粉類,來到這裡,她可以放心吃;接
下來就要說起這個老毛病,一起出門在外,本來就是要開開心心地,如果換作你們是當事人,遇到當你們出
外遊玩或聚餐,突然有一兩位親友,在一旁哭喪著臉或一句話也不說悶在一旁,看倌們,你們的心情會
High
嗎?又或者當我們想將這位把自己當作局外人的親友拉進來融入在一起時,說一些輕鬆話題時,她此刻卻回
你一句冰凍到不行的話,那又該如何呢?
當時我就用怒火解凍,表情兇狠且話不留情給了幾句,因為真的很
氣人,在父親節ㄟ讓我找氣受,老婆被我兇了之後,沒一會兒就往廁所跑去,然後又回到座位,我接著送老
婆幾句#^&$,就忍不住地當場落淚,妹妹應該是有被我和茹媽嚇到,一幅也要哭出來的臉望著我叫爸爸呀
,因而我趕緊換個臉色柔聲地對妹妹:不要怕!爸爸媽媽在講事情,順手抱起茹茹往餐廳裡的造景噴水池
走去,讓彼此緩和一下心情,回座後的心情沒向剛剛那麼氣,就平和地對老婆說請妳自己好好想一下。 


等回到家後,我們倆有坐下來好好聊,把事情說開講明白,老婆也知道我的用心,也承諾我會努力改掉壞毛
病,接著就閒聊到,這種狀況算是吵架、爭吵、冷戰嗎?
老婆說應該比較像是指責,我想想也有道理,
好像在罵小孩,但是我並不想要這樣好不好,氣到差點心臟病發;老婆還說到過程中,她也有帶茹茹去噴水
池那邊,茹茹居然問茹媽:爸爸打妳嗎?茹媽:沒有呀!爸爸媽媽在說話呀。茹茹:喔!(接著注意力就飄
向噴水池);聽完後,久久無法回神,我沒顧及到茹茹的感受。 


老婆期盼妳真能明瞭我的苦心,娶妳進來是要疼妳、愛妳,不要讓我為妳老是操心不已,雖然妳老是說跟我
在一起很快樂,但讓妳傷心落淚,我心裡不見得好受及懷疑妳真的快樂嗎?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