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準備出門上班時,對講機響起,一接起來那頭傳來管理員的聲音,先生,您的掛號信。
掛上話筒後,我一人先狂奔至一樓大廳處,途中心想該不會我又在高速公路超速了吧!
管理員一瞧見我,先道聲早安後,接著就告訴我應該是罰單,簽名並接過掛號信後,趕緊跟
老婆和茹茹碰面,當然邊走邊懷著忐忑不安拆開信件,咦!怎麼照片上的車影是機車呢?
仔細一瞧機車上確實是我們一家四口,哎呀!紅燈超越停止線,這台摩托車騎了八年了,
第一次被開罰單,看到老婆後跟她說是騎機車違規,一想到這張罰單是5/12違規,今天才收到,
我的天呀!這張罰單是第一張,同時表示絕對不是最後一張,荷包要大失血了!
奉勸各位看倌,開車騎車要遵守交通規則,既保障人身安全又避免不必要開銷~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