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終極冷面笑匠:葦葦。

滿四歲的他,講起話越來越溜,稍一閃神不留意,還會被他糾正,誰教他有位糾察隊姐姐。



一舉一動常使我們捧腹大笑。可愛的他也是讓姐姐又愛又氣。

  

有時候跟他對話時,也會讓他的童言童語逗到接不了話。

比如說某一天,與媽媽去便利商店時,瞧見地上有煙蒂,淘氣地去踩它,媽媽看到就開口

阻止說:菸屁股很髒不要碰。葦葦疑惑問:菸怎麼會有屁股呢???

還有就是一方面黏著媽媽不放,但和我在一起時,又甜蜜蜜地摸著我的臉說:我最愛爸爸!

我只要爸爸一個人......(os.那學來的甜言蜜語)



拍照時,也很有個人風格,絕對不能左右他的創意。

昨晚是平安夜(12/24),老婆如同往常到了九點鐘,就出聲要她們去刷牙準備就寢。

兩個要去不去地還嘻鬧著,更過份地是姐姐還鞋子拖地走,然後一下撞這碰那.....

當孩子講不聽時,我不會排斥動家法,於是我一箭步拿起小棍子,大動作接近她們時,

葦葦機靈地先發現了我,馬上開口並揮手討饒。我說句不是要打你,這時候的茹茹反應過

來了,換他求饒了,來不及了.....一陣地揮舞處理她。哭了稀哩嘩啦!

我看了身邊的葦葦,咦!不見了......何時跑去廁所,並且還在刷牙呢!!!

事後,將眼前事情經過全看在眼裡的老婆一說,她邊講,我們邊笑著;原來葦葦見狀不對,

在我一開始扁茹茹時,他人馬上噴射到廁所刷牙,而且還探頭察看,老婆那時就看到憋笑。

不愧是肖鼠的。



十二月份,吃完巧克力麵包,還要求我拍下來。



是那裡學來的時尚穿著,Lady 卡卡!!!




這樣穿法也很妙,外套倒轉著穿,帽子遮住屁股,這樣有比較溫暖嗎???

明年,也請你繼續帶給我們歡笑喔,拜託囉!!!  2013年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