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日子,於是乎...!
乖乖地繳了一千元大鈔,取回金卡會員身份。

休息了幾個月,原先是已打算永久熄燈了。

這段沒寫文的日子!多出了些時間,全投入在家事裡。

最是欣喜者,莫過於老婆大人囉!看她開心,我也高興。

但是那想把生活點滴記錄下來的心,卻久久未有停歇過。

尤其在這段沒發文的期間,仍有去拜訪幾位爸爸/媽媽的部落格。

文章裡的一字一句,顯露出對孩子的愛,深深地打動了我。

所以,我回來了,將我的生活趣事分享給大家。

 

最近忙於工作,對於孩子的愛,也沒因此停歇,還是時刻製造,好的親子關係。

 

迷上畫畫的茹姐姐,也潛移默化了葦弟,謝謝妳喔~

 

妳們倆,別再為了我,吵得面紅耳赤了!哈哈哈~(os.偶爾自我催眠也不賴

 

謝謝老婆,有了妳們,讓我每天都活力百倍。

 

葦葦,愈來愈像我小時候,調皮搗蛋!孩子果然是不能偷生。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補的,我會改善偶爾暴衝的個性。

 

男人婆,也有溫柔的一面。其實母女倆挺像的!

 

想要對老婆說的話:

我們因為愛而走在一起,買了一間小房子並擁有一對子女,

這些年來,彼此都為了這個家,放棄了一些堅持和自我。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木訥的妳不善言語,也都用行動表現。

我是很認真地想要與妳牽手一輩子!所以我對妳的期許,

妳要努力地用妳有限的智商去想懂並執行。
(腦筋轉不過來時,就到陽台滾滾豬頭吧!)




我深信妳是辦得到了,我也會持之以恆地瘦身!

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