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我們,在花蓮的摩托車週記

在異地,人生地不熟,托民宿黃先生的福,第一次在花蓮租車,騎乘到全新上路的機車,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順啦!(同時也要感謝子誼麻的推薦,常懷感恩,心安人和)

 

葦葦:我阿爸話很多喔!明明就說要寫四篇,硬是要掰說無五不成禮

茹拔:阿爸是有苦衷,大家過夜出遊,一定會有些讓人肚攬或感動,這回是後者居多,

說什麼也要把它記錄下來,我才不管無名熱不熱,我寫、我自己看也爽。

葦葦:那等我長大要分享給我看喔!我當阿爸的讀書。

茹拔:嗚.......兒呀! 我愛你。



這趟花蓮行,光論拍到米滷蛋的照片張數,差不多是去年的總和,我長得雖無窮兇惡煞

但也沒有慈眉善目,所以米滷蛋看到我,總是變成鐵蛋!不過在一次次努力下,加上這次

旅行,收穫很大。

但是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右邊的咖稱,棠麻常說我每回都把她給醜化+變大,最近她努力

地少吃、運動、嗜睡,總算略見成效,恭喜妳。

做朋友的替妳開心,但妳老公就哭哭囉!沒有大屁股可以摸



平時忙碌於世間俗事下,對攝影仍有著莫大的喜好。

我很喜歡這張的呈現,雖無順光;但我感動於米滷蛋喜歡摸蜆的表情。

米滷蛋麻,明年還是再約一趟花蓮行吧!宜蘭踢掉



拍人物時,
最愛補捉有互動的,尤其是親子間,那畫面最是幸福、甜蜜。



老婆與葦葦,麻煩分一點耐性對待女兒,謝謝妳



凱麻與小安,有媽麻全心全意的照顧,是福氣!超級羨慕你們兄弟倆



霈拔與霈霈,記得半夜幫她們母女倆蓋被子,別著涼了。霈麻說最近你很體貼



夫妻之間,更是有股不可言喻的唯美,雖然不是拍到在喇舌,一同出遊兩次有Q拔在場時,

Q麻的笑容更多ㄟ。
我是業餘狗仔



朋友的情誼,也是彌足珍貴的,每回能與大Q出遊,茹茹都非常開心。

友情的真諦,不僅是同歡樂,還要能同患難;更甚深地是大Q姐姐,並非妳一人獨佔,

不能當她照顧弟弟、妹妹時,妳卻吃醋不開心,絕對不可以如此。

我的寶貝,不但是為自己好,同時也是葦葦的榜樣,妳要加油!



孩子的笑容,是上天賜於父母親最大的禮物。





回想起旅遊的點滴,還是充滿快樂與滿足。

感謝Q家伸出援手,在騎車過程,姐弟倆昏睡過去時。

謝謝棠麻一家子,專程大老遠為我送上好吃的鳳梨酥。

哈哈哈!我有沒有想太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