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老天爺,前兩趟到訪花蓮,迎接我的都是淚眼汪汪的姑娘,一哭就是整整兩天

,也太水了吧!

這回造訪,老天爺看到這麼一大群可愛的小孩,只下了短暫、小小的雨,其餘皆是好天氣。

這張大合照是在要離開海洋公園前拍攝,除了照片上的九大人、八小孩,照片外還有幫我們

拍照的Q麻之兩姐妹,以及比我們早進來又早離開的棠麻一家,照當事人說法是很累,因此

就先回去開房間,沒開房間門怎麼休息呢。 ← ← ← 別想歪了

就像瓊謠阿姨重寫還珠格格,其中一段劇情,爾康與紫薇共騎在草原時,談情說愛↓↓↓
爾康:我喜歡妳太多太多。
紫薇:我也是,我也是,不!我比你還多。
爾康
:你不可能比我多,因為我已經滿了。
紫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古有馬車、今有汽車,現代有車震,為何清朝就不能馬震呢,但這匹馬的避震效果太差了,
才會害爾康喘息連連,其實一點也不情色,仍然是唯美浪漫。 ← ← ← 我是如此地想

回上一層(熱鍵:b)

轉載於花蓮海洋公園官網 ↑↑↑↑↑

我們這群從北部來遊客,選擇搭乘火車,然後當地租借機車,如果玩得景點不遠不多,

這樣子的做法,非常地優喔!

由於到花蓮火車站,已是上午十一點,所以請民宿的黃先生將大件行李先載回民宿後,

我們就直接出發到海洋公園,車程大約是半小時,等我們買好票到進園區,差不多是快

接近下午一點鐘,距離營業結束僅剩四小時,幸好凱麻有認識的阿姨是這裡的員工,

所以除了大Q和茹茹本來就要購票,其餘我們這群大人的取得優惠與孩童票相同,

荷包有稍稍穩住陣腳,謝謝凱麻

時間是寶貴的,總不可能拖著一長串,想去搭纜車、想先看表演,反正海洋公園面積雖大

,但它是各點是呈梯田一層層配置,所以碰到的機率很大。


 第一站:海洋歡慶大遊行


好可愛喔!才怪@@

 

反而覺得這怪魚,可愛逗趣。

 

說是大遊行,有點言過其實了!但孩子如果喜歡就好了。

 

終於見到棠棠、雅雅一家了!

 

這位公主,妳的罩杯撐得住大蚌殼嗎?小心~小心!

也許同車的仁兄合用喔!

 

ㄟ.....姐弟倆的反應,似乎普普通通!但老婆怎麼好像一副看到吃的,笑了起來。

 

我看到這蝦蝦時,吞了一口口水。

 

串搭這個小動作,剛巧讓我看到了,有笑梗!


 第二站:晃晃海獅秀



在海獅秀開演前,棠麻家跑去頂層玩遊樂設施,而我們先吃午餐和搭摩天輪,照片在DC,

懶得用了。

 

讚啦!原來母子三人是喜歡活跳跳的生猛海鮮,笑了!笑了!夠本了。

 

辨別公母海獅,最容易的方法,看體型!

這頭公海獅:大雄,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出來叫兩聲和吃吃女遊客豆腐,就回窩休息。

也許在牠們的社會裡,女人是負責養家糊口重任,可是生孩子重責,不管在何種生物,

都是非母性莫屬。

 

可能是因為葦葦愛哆啦A夢,剛好那頭公海獅也叫大雄,回家後,偶爾還會提到牠。

 

接下來的兩場球賽,就是由母海獅們賣力表演了。

 

在大街上碰到穿著潮味的鯊魚哥,來吧!今晚要加菜囉!我的晚餐笑一個~七......


 第三站:海豚秀
 

這對我來講,實在是有點看膩了!因為來去就是那幾招,老梗了!

重點在孩子身上,還是老話一句,只要她們開心,在她們笑容背後,做父母也得到滿足

 

茹茹還記得曾來過,看得專心的同時,還能不停地吃吃吃!

 

葦葦則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神情專注集中,超投入!

或許去買個DVD,在家大腿一翹就看得到,可是這樣的體驗,鐵定與眾不同。

我要讓孩子的童年,充滿快樂的回憶。

 

前幾天,茹茹的眼睛輕微過敏,有些腫腫的!

但一能出遊住大房子,精神可是來勁極了!秀照看,麵包一口接一口。

 

不夠近嗎?看到都站起來!阿爸~我看海豚,終於站起來了



 最終,我們又去逛了水族館,離開園區後,去南濱夜市吃了好吃到下跪的林記烤玉米
 和液香扁食、廟口紅茶後,打道回民宿,喝酒玩牌囉! 


相關聯播:

第一篇 【花蓮】望遠境民宿及周邊景點

第二篇
【花蓮】在地美食之旅


待續....還有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