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頭.....

就先甘後苦吧!

一切都要怪自己沒做足功課,所以沒吃到超美味的醬油拉麵。

因為住宿點就位於道頓堀附近,先來去吃碗金龍拉麵,菜單上就兩種口味。



想吃什麼,就直接投錢買食券吧!

避免雞同鴨講,一清二楚。



讓我朝思慕想的午後の紅茶,下飛機就立即尋覓芳蹤,在京阪的五天裡,路上販賣機均沒有賣。

只在便利商店才有460ml(¥158)的包裝,上回到東京喝的是一樣,前年在台灣首發在7-11,高興地買來暢飲。

才喝下第一口,就覺得超不對勁,是500ml(¥96)瓶裝,牛乳口感較淡(輕量版),在日本藥妝店買得到。 

 

日本隨處買得到冰淇淋,奶味超濃郁,雖然當地氣溫約15度,去大阪城當日,太陽光稍強。

一個上午,我就吃了三支!因各觀光點而異,價位在¥250至400之間。



來到大阪,免不了要嚐嚐大阪燒、章魚燒、燒肉!!!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記憶是痛苦的泉源,盼寫完文章後,就把它忘光光。

痛苦像什麼.....



痛苦就像汽車被豬木桑倒栽蔥摔..... (os.好強的腰子)← 陳列在WTC展望台一樓大廳。

 

 UNIQLO與我的第一次相遇,在心齋橋店。

這是瘦子的天堂,童裝區的樣式,我也不愛!因此戰利品掛零。

 

一到SNOOPY購物店,立馬瞧見這滿櫃的大小不一的布偶,當下開心地拿了兩隻放購物籃,逛到一半又把他們

放回架上,因為猛然想起太座有交代,布偶儘量少買,而且又是MADE CHINA。

 

原本懷抱一顆超期待的心,到和民的發源地朝聖。

可是卻讓大家吃到滿肚子氣,後來有同事提議將身上的¥1、¥5、¥10湊出來結帳。

好樣的服務生,完全一付處之泰然地點收結帳。

 

納豆對預防心血管疾病方面,近年受到大力推崇。

所以我就曾說過,到日本一定要把這牽絲的好料吞下肚,幸好我才拿一些些,我完全敗倒在納豆裙底下

在我的恐怖飲食排行榜上,它超越榴槤而榮登冠軍寶座。

 

京都行只安排一天,實在有點匆促。

清水寺,目前有夜間開放時間,但我還是先想要欣賞白天的美。只好留待下回!

 

隨行同事有花錢再往裡面走,但我一天下來,已經鐵腿了!所以就沒進去。

 

此趟日本行,還有項最大的目標,就是替我家寶貝添購衣物,我有時候會透過網路買Nissan的牌子。

但我在出發前沒先把地址記錄下來,到了日本後,我與同行的兩位媽麻卻壓根想不起童裝店名........

在飯店上網時,不曉得那根筋不對,一直找不到想要的資訊,最後搜尋到阿卡將總店在心齋橋筋商店街上。

アカチャンホンポ ← 點選連結

不過,您也未免太早收工了吧!晚上七點初頭就休息,連續兩晚都撲空。

回到台灣後,才回神地想起~~~西松屋!西松屋!西松屋! ← 點選進官網



東京有Disney,大阪有Universal,又恰逢十周年慶,最令我動心就是那史努比樂園遊行活動

但是官網不會公佈Live Show與遊行時間,必須要買票入場,才能透過顯示幕得知。

但當我看到今日遊行取消時,我整個人就像被十八銅人拿狼牙棒K到一樣,我不玩設施,我要看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