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在外,銀彈的重要性僅次於護照,那怕你外語再怎樣流利,不要錢之旅,怎麼講也做不到。

換了¥80,000元,想不到只花了2/3,我還做好刷爆信用卡的心理建設。只能怪我旅前功課未做足。



平日要忙公事、家事,扣除睡眠後,只能利用僅存的時間,排訂行程。

生平頭一次日本自由行,幾乎都要自己動手,雖說不會找不到回家,但多一分準備,少一分手忙腳亂。

 

在出國前幾天,擬訂初步的行程,剩下就是到了當地,見機行事。



實際施行後的行程整理,此次自由行共七人參與,有時全體行動,有時是拆成好幾批,上述是以我為主。

 

大行李+衣物出境時秤得12kg,回國也才又多了10kg,行前功課很重要,敗家任務失敗,殘念!

我的隨身後背包塞了單眼和三顆鏡頭及閃光燈,身上配帶著小相機及不求人自拍架,五天下來,單眼是扛心酸

,2/3的相片來自於小相機,對了!背包還有筆電,我根本是自虐型玩家

 

日本,我來了!

出發的前一天,日本關東地區,再度發生了七年以來的8.8級強震,挾帶引發了大海嘯。

由於自由行地點,位於日本關西(京都、大阪),並未受到影響,因此還是照原訂出遊。
 

是的!癡漢再度踏上他夢寐以久的第二故鄉(os.自我感覺良好地認定

最近,感覺到體力有點使不太上,不曉得第二篇要多久才能生出來,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