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遊客先生,為我們掌鏡留下美麗的回憶........

但是~可是~

我的寶貝女兒勒......怎麼會沒入鏡呀!

幸好確定是有跟我回家了!不然把牧場全部的乳牛給我~也抵不了我家女兒



芋冰西施在舀冰給這群小天使享用。(os.這稱謂~應該可以齁)



現在的火鍋店的照明,不是都弄得超級明亮,因為禮貌起見,沒打閃光以免驚擾其他食客。

還是嘉義在地鄉民,也開始崇尚起節約環保了。



爆可愛的小柚,個人一直認為她除了掩藏不住的喜感外,既然她阿母是位美女,身為女兒怎麼會遜色呢!?

我超滿意自己拍攝的這張照片,覺得超有小美女的fu.....



搬好椅子排排坐後,屬於孩子們的天地裡,她們自我介紹起來了!小橘走向前以甜筒代麥克風問最幼齒的。

小橘:你叫什麼名字?

葦葦:我是葦葦。

說畢~全場一陣大笑!

我則是滿天鳥紛飛~好想找個人問問!? 笑點在那裡~~~~?????



並非要學有專精或飽讀詩書者,才能為人師表。

 

我家葦葦,超級樂天派,常常可以一個人就玩得很開心,值得阿爸好好地學習。

 

才誇完你,你又猛親我老婆!小壞蛋

 

葦葦:別那麼小氣,等我交到女朋友,就還你啦!

 

本日主打行程點:綠盈農場,位於嘉義縣中埔鄉。



除了今日恰好遇上麵麵的4歲農曆生日,另外讓人揪甘心ㄟ的事情!

聽棠麻轉述說,恬麻曉得我們要出遊,說要來一道同樂!

 

先來張孩子們合照,剛剛明明就玩開了!突然茹姐弟倆縮在一旁,不肯一起合照。


ㄚㄚ:快點吃,不然我拿回家煮火鍋囉。

 

恬恬換了新髮型,成了小酷妹,那天都沒聽到她超爽朗的笑容。(這張是採倒退姿勢盲拍

 

我家兒子,每天都會叫喚的哆啦a夢,沒買也要拍起來,回味。

 

我家葦葦賴在推車上,小寶的表情好搶戲喔!麵麵一付很享受樣子!恬恬正抉擇於酷與甜之間!

 

我乃棠小寶是也!


今天的麵麵,少了一些些爽朗,在恬恬陪同下,吹蠟蠋。

 

分食蛋糕。購於嘉義市聖保羅糕點店,水果非常新鮮好吃。

 

葦葦:阿母~我也要吃。

 

我們錯過了餵牛奶比賽,看完賽程後自挑腰包買來餵。

乳牛喝奶的力量挺大,一沒握緊就會像下張照片的弟弟一樣,被搶走了!

 

乳牛大哥,你以為是參加划龍舟奪標大賽嗎???還沒到時候啦!

 

母子三人同心協力與牛妞拔河中.....

 

妮麻幫寶貝女兒拍照中

 

餵牛方式,各施各法!這樣也挺另類,奶瓶可以被搶,但寶貝女兒可不行送你

 

哈哈哈~被恬麻發現了!照拍。

 

棠棠是此行的開心果。

 

你的開朗樣子~感染了我,謝謝你。

 

我阿母們正在交易,妳們別想越界。

 

朱妮是位有內涵又有外在的媽麻,今天走可愛風。

 

茹茹正專注地觀望她的3號選手。



樸實無華的嘉義,據我所知家裡少說歷經五代世居於此,所以算得上是我的故鄉,連我也長住有十年之久。

能再臨嘉義,有說不盡的溫暖與喜悅,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