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真心,才會好感動;有用心,才會好活動!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謝謝妳,這次的主辦人:小耀 + 串場炒熱氣氛的橘柚麵姐妹花


▲ 小耀、妞麻、芳芳

聽說原本是要辦萬聖節趴,但經過半天相處下來,也讓我見識到小耀姑娘的小迷糊。

根本是來不及,後來敲訂成聖誕趴,小耀也沒給大家出難題,就來頂聖誕帽吧!

然後來個兩百元內交換禮,不過好像有人下重本ㄟ,當事人豪氣大方,抽到人開心,雙贏!



宇恩的衣服,很有聖誕氣息,及格!!!

 

歐胖胖家,還真是巧手呀!!!這應該是可愛聖誕樹吧!裡頭的毛線衣也超級繽紛。

在我眼中~胖子在那裡呀!可能要借我一面鏡子,才看得到ㄟ



超甜美的小妞妞,就算妳沒送我禮物,妳來敲門就超級開心。

要不要一起去騎河馬呀!



喬喬家的打扮,也是聖誕味十足,而她家的瑋瑋和我家的葦葦,到夢中相會過耶誕!


 

穩健的台風,孩子不怯場的表演,阿母的開懷大笑,為這場活動,大大加分。

 

阿均與阿母有雙相似的眼神,雖然晚到了!不過你的大方分享,也是Good Boy

 

來來來~請你們吃  蛤仔  糖果 

 

我家茹茹,要她上場走秀,縮成一團;要發禮物、糖果,把我丟在後頭狂奔。 所以妳會害羞嗎?那可不一定!

 

那天,我一直用關懷的眼神(學自哆啦a夢,如有侵權,請本人來電告知)看著橘柚麵姐妹花。

尤其是小柚,一年多不見了!她抽高了ㄟ,而且從沒懷疑過她是位女生!是事實也是真相。

她好可愛喔!臉鼓鼓的,時而無辜嘟嘴,時而跟姐姐跑跑,讓我不禁傻笑,不曉得有人把我誤以為是空ㄟ!



不常見的兩位小女生,可以一碰面就玩到形影不離,而且只要距離不超過一肩寬,就緊緊地十指交扣,茹拔真

是好生羨慕,如此情誼呀!我好愛好愛妳們天真的笑容,還讓我補捉到了!大開心。


你阿母勒...棠棠,雖南北相隔,但多次相聚,彼此熟識不陌生。


我很喜歡澎皮的女孩子,ㄚㄚ在我眼中是一百分小美女。 (是因為如此,才尋覓到茹麻共度一生嗎?)



偶爾會在假日返達台南娘家,幸運地讓我碰上了!



我的乾女兒:宥宥,好久不見了! 我可以買禮物送妳嗎?妳阿母不許ㄟ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這位阿爸一定要這樣玩嗎?嚇到我了!






 

看到大佬拔時,我有恍神了幾秒鐘,這個人是誰呀!腦筋一片空白。

(我還一度以為是最近走紅的蔡阿嘎) ← 點選名字進連結。

  

我要當 Rabbit baby 的姐姐。(衣服上有兔子字樣)

大佬~大佬~大佬~完全不敢相信!

有當過活動主辦人才能明白,其中甘苦、辛酸血淚!

所以大佬拔是用心、貼心地來會場相挺!雖然只來一會就又要婦唱夫隨去。

還是特地抽空檔前來擁抱相挺主辦人。賀賀~你真正是賀人!

 

我嘛是要萬分感謝老婆,願意陪我到處七逃! 



會後,也多謝大家的遷就,讓我可以實現對朋友的火鍋承諾。(要是知道棠麻連吃九天火鍋,我就不會堅持了

謝謝提米家,晚上撥空與我們聚餐。



辦一場活動是不容易的,過程中的安排與協調,非三言兩語可道盡,所以要給予最熱情的鼓勵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