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豪宅,地址是桃園市經國路818號,獨棟別墅。 (用磁卡感應,會不會太搞工)  

上一篇留言裡,左一句說:你朋友家真是,右一句講:你家真是

在前兩篇慶生文,我都未清楚交代出,這次慶生會場的來由,也難怪新、舊朋友來看了,會產生疑惑

哇.....這個茹拔賺錢,應該比喝水還輕鬆。 (os.這是我連作夢,都想要成真的樂事。)

這下誤會可真的好一團了!!!



今日,我家偽寒舍來了不少好友,齊聚一堂。(os.米滷蛋的粉紅靴,真會擺pose,來看鏡頭笑一個)



諸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歡迎來我家玩。(os.我家真有那麼大,可能要請十位瑪麗亞

  

這個關子,不能再繼續賣下去了!!!

 

 這間818總統套房,隸屬於IDO頂級汽車旅館,偶像劇《公主小妹》《命中注定我愛你》均在此取景。

恰逢米滷蛋李小凱兩隻寶貝豬,均是十一月壽星,所以她們的阿母就共同訂下此套房,舉辦慶生活動


這兒佔地共有150坪之大,比起我的小窩足足有六倍大,所以我家是好窄,不是豪宅



這個造景,在孩子眼中,不正就沙坑是也!!!除了兩位未滿周歲娃兒沒碰到,其餘都玩上一玩。

 

這裡正是客廳,遠遠望去,這那是位媽麻呀!根本是大學生來著。不是吹噓、恭維,是句好話



從另一邊望向客廳,套句《破壞王》劇中台詞,技安對女主角說:我家的客廳又大又舒服!!!

大概就是如此這般形容吧。

 

經沙坑區後轉彎,就是一條看似近百米長廊。

  

兒子,你吃歸吃,也要好好運動ㄟ,不要跟阿爸一樣肥肥的。

 

霈霈......阿伯沒把妳拍得美美,小姑娘本人比照片好看2倍.. (os.年輕人夠謙遜)

 

Jerommy.......怎麼感覺,我把你拍得很Enjoy似....

 

這是我女兒....下一位 

 

有個會折氣球的阿母真好,哈哈哈~我怎麼把根想成是火腿、蠟腸去了....

 

女王~女王~

 

大佬越來越水水... 

 

這一區的外牆為落地玻璃,光線非常充足。

 

LOVE ME.....愛你~當然愛你歐~

 

今天穿得這麼好看,一定拍得美美的。(os.大佬的阿拔拍攝中,阿伯我側拍)

 

有隻熊,突然竄出....是要獵色?獵食?

 

壽星的小媳婦,從中部北上。(os.大佬拔拍攝兼動作指導,阿伯我側拍)

 

一大袋汽球,大人、小孩猛用打氣筒,這要是口吹,可能要先去推幾瓶氧氣筒站場。

 

最後,由星鵰跟大家Say goodbye。 

壽星生日,當月住宿、休息半價,前兩天官網再次宣佈延至明年四月底



★I DO頂級汽車旅館 ★

館址:桃園市經國路299號

電話:03-315-1666

傳真:03-356-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