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在前,連平時很冷靜的米滷蛋,也露出笑容。(os.看到我就會有點激動

這是小凱的第三趴.....雖然臉色沈穩,我相信你會將阿母用心記入小腦袋瓜裡。



每回看到盡心盡力地為孩子生日會,這樣的大肆慶祝,絕非是炫耀或浪費,身為父母者,只是單純地想要給寶貝

,一場難忘的生日回憶。說實在的,我由衷向您們大聲喝采。

 

今年九月,雖說有幫葦葦辦生日會,但要不是Q麻提起說,她家兩個寶貝也都是九月生,我還就很單純地自家人

過掉,而且在生日會外,還收到了亞麻、Timmy、Polly的生日祝福與禮物。謝謝妳們。

 

葦葦:阿姨~我很久沒看到妳了!

 

葦葦:我就愛吃這一味啦!!!好吃。



除了霈麻額外帶了鴨翅,主辦人:米滷蛋麻與小凱麻,準備豐盛的小點心與飲料,雖然看大家很矛起來享用

,不過最後還是剩很多。



我只有意思意思地吃了幾塊,倒是我家母子三人,嘴巴根本沒停過。

 

這裡應該算是客廳,有夠寬敞,小孩跑來跑去,根本不會互撞。

 

從另一面看過去,哇!這要是我家,可能要買滑步車代步。 

 

明明就有好幾筒洋芋片,大家卻都找大佬手上的,難道小美女的洋芋片比較香!?

 

大佬也非常地大方分享,這樣的孩子最棒了!




回頭再說說這個疑似"哆啦A夢"的蛋糕。

都嘛是大人要斤斤計較,在眾小人眼中,我看找來一隻藍色貓咪,應該也是大喊~哆啦A夢吧。

佳樂蛋糕店~出品的波士頓派,受歡迎的程度應是眾所皆知,我曾經也去訂過他們的12吋蛋糕
 
【慶生】比基尼女郎  ← 點入連結。

甜而不膩、香滑爽口是其最大優點,而卡通圖案做得超級不像,也是其一大特色。

當口感與賣相非得擇其一時,我想大部份的人,還是會站在美味那邊吧???

 

看我家公子的表情,可想而知這在大人眼中,超級不像的藍色貍貓,應該是哆啦A夢沒錯吧!

既然如此,那就讓我們站在孩子的高度看世界,尖叫大喊說~哇哇哇~是a夢ㄟ!是的!他是哆啦A夢。

對咩!有時候~做人不用太認真!非要事事都拿尺量度,太可憐了!

 

那個竹蜻蜓~未免也太瞎掰了! 

哈哈哈!還是忍不住GY一下。

 

要來唱生日快樂歌了!

 

祝妳/你生日快樂。 (os.葦葦你生日已經過了!!!)(os.我家小姑娘今天有卡open)

 

米滷蛋好開心喔!!!倒是小凱哥你也太冷靜了吧!

 

送禮物囉!由小美女獻上大隻佬重型鎗砲。(os.兒子~你該不會也想要吧!我怕買了,家裡會被你拆了) 



小凱你剛才都沒吃東西,不然小媳婦在你身邊,但你眼中只有蛋糕呀!!!

虧你阿母幫你物色到,這麼一位甜姐兒,你可不要放過大好機會,像茹拔只知道吃,錯過大好姻緣。

來人~~~~把我拖出去杖打五十大板。亂寫一通!該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