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大家都忙於工作/家事,想要輕鬆地散心,是平凡且不可求的。

要想跟親朋好友聚聚,也只能利用例假日;想要快樂、開心,不是非得大魚大肉或去住動輒破萬起跳的過夜,

或許有能力住得起,一次二次三次,水庫再滿再深也會枯竭。偶爾為之,量力而為即可。

一年又將盡了,今年安排去了西部(台北、桃園、台中、南投、高雄)、東部(基隆、宜蘭、花蓮),

也算是玩透透了!



葦葦:我阿爸又在碎碎唸了!

我阿爸其實是想說,小孩很容易滿足,快樂很容易取得!那怕是公園、圖書館,孩子也玩到笑呵呵。

我阿爸倒是說得一點也沒錯!是大人愛風騷



我們周遭環境裡,認真地搜尋一下,挺多免費資源,比方說各縣市鄉鎮公所或圖書館,有安排藝文表演活動。

而且現在響應無碳、綠能,所以各地方也多了不少新公園或翻新再造。

 

有些人或許會忽略一處好地方,就是離大家很近很近的學校機構,國小是最能讓小小孩開心,因為有她們專屬

的玩樂設備,直接跳上最高教育層級,以北部而言,莫過於就是台灣大學,而這一天散心的地方,就是位處於

捷運公館站出口2附近的鹿鳴廣場



我們一行人,就在此處嘻嘻哈哈地度過三小時,吃吃喝喝談天說地,東西沒了!店就在身旁不遠處。便利!

西式、中式、冷熱飲通通有。



喜歡拍照或被拍!台大校園美景,保證可以拍上三天三夜;饒了我吧!

要一邊聊天、一邊顧小孩、一下喝水、一下吃東西,真的比大老闆還要忙,只拍了這張充充數

 

最近溫ㄤ的雜唸功,有增強趨勢。應該快沒詞了!

接下來由我們母子演出,獨撐大局。 

 

這隻白老鼠~還真是有夠白泡泡。

不像我跟茹茹是黑不隆咚。


 
我家老婆,不是我愛唸@#%&U**$#!&U*。

去年從恩麻手上買了雙迷彩鞋(去日本遊玩時,帶回台灣),我拿回家後,茹麻就不知

塞到那裡去,到上禮拜才把它翻出來,我想再過一個月就穿不了 

 

還笑~牙齒白呀!我就是在說妳妳妳

 

中場休息!清理一下黃金。覺得有聞到臭臭的人,趕緊轉台離開。

 

繼續搞笑親子互動。



葦葦:媽麻好澎皮



來~嘴巴噘起來!



醜醜醜!~

 

媽麻的鬍渣沒有刺痛妳嗎?

 

葦葦:才沒有呢!媽麻最美了。



台大也是個野餐的好地點!下回弄些吃的喝的,來去野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