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修養還挺不錯....但茹麻點了豬腳後,卻只給我吃了一口。

好想打老婆呀!!!

 

而且還沒經過我允許,吃了我幾口義大利麵 

這樣的離題開場白.....夠飄浮了吧!

 

妮可的老闆很大方,二樓讓我們全包了,還是再提一下,至少待了三小時以上。(不像某某森林的鐵令如山

今天是要慶祝九月份生日的小壽星(大Q、葦葦、小Q)← 新學校的老師們,都稱弟為《葦葦》

在家裡不乖時,還會說:葦葦壞壞!

 

Q麻真的很多禮ㄟ,除了送葦葦生日禮,還買了一組玩具給茹茹,茹茹一收到後就邀同大Q姐姐拆開玩,

小Q與葦葦數度要加入,都被拒於門外,最後在姐姐們被吹泡泡給轉移目標,葦葦趁機趕緊把玩。

 

看葦葦玩得有多入迷呀!  你這個小娘炮

 

兩位姐姐曬好衣服後,才出去玩,非常好是乖寶寶。

 

小凱在爸拔陪同下,做日光浴!(os.真的很熱!我躲在樹蔭下用長鏡頭

 

等會就要吹蠟蠋了,先來演練一下。

 

米滷蛋的打扮與往常不一樣喔!好看好看!

 

大佬拔正在與茹茹溝通。
大佬拔:妳再不讓我拍!我就公佈誰是相公王

 

葦葦你的嗜好是脫衣服嗎?!

 
大佬:羞羞!我不好意思看。

 
到了要切蛋糕時,葦葦已進入恍神區間。

 

由於壽星之一的葦葦恍神,加上出來混的,借了總是要還,七月份在羊世界吹了霈霈的蠟蠋,這回就得還清。

 
啊~是沒吃飯嗎?! 兩個吹了老半天,哆啦A夢滿臉都是口水了。

 

上回,公主麻點的鳳梨芒果沙沙冰,看上去挺不錯的!也點了杯來嘗嘗。還真是不賴呀!

 
有冰涼涼可吃,開心地答應給大佬拔拍照。

 
吹熄蠟蠋後,小Q越是興奮,一整個人想把哆啦A夢撲倒。

 

她姐姐一直勒著他。

 

阿姐也很想吃,根本就抓不住,亢奮到跳上桌子。

 

能吃到蛋糕,精神又回來了!哈哈哈~不過有點邊吃邊想打盹。

 

會不會太享受了!一口蛋糕、一口冰。

 

小Q真的很有趣,看到他想不笑都很難。

 

我吸...今天勳弟沒來,我要親親親大佬。(os.大佬嚇到花容失色地躲)






哥哥的世界,我不瞭!吃我的蛋糕吧。


大佬拔發生日禮物囉!同時也謝謝到場的媽麻們的禮物。



平時我很少買玩具給姐弟倆,葦葦收到禮物後,愛不釋手地把玩著。

而小Q拿著大佬拔送的禮物與葦葦來上一段互動,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正面攻擊,把車子通通交出來,葦葦緊緊抱住,不給就不給。

 

再換個聲東擊西戰略,我瞄準你的媽麻了,給不給!?

 

好呀!要玩具不要老媽!換瞄準你家爸拔,給不給!?

還是不給我,好吧!男人就是愛堅持,我欣賞你。

 

目標換成大佬,大佬尖叫地逃回媽麻懷抱。

 

葦葦笑得好開心喔! 為何大佬麻也笑得如此燦爛,因為快滿三個月了,所以在竊笑。

 

小凱全家出席慶生會,真是太感謝了啦!

 

姐妹倆玩起親親,妳們幫幫忙,兩隻都是母的ㄟ。

 

大佬今天的打扮也很美喔!可惜沒補捉到全身照。(大佬os.我要當兔寶寶的姐姐

 

霈霈是在場算上來,第三名年齡最小,人一多!她也會顯得較怯生生。

 

霈霈笑起來也好可愛!

 

現場最幼齒的小安安,小凱的弟弟


這一天的慶生會,很難得地拍了不少張米滷蛋的照片,選了三連拍給大家看。
(哈哈哈~因為米滷蛋會怕看到我,所以很少拍到好照片)








總算把慶生會文章給貼出來。

接下來就是明後天的生日旅程了,颱風爺爺請手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