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莊園(康妮莊園)

非常適合爸拔媽麻來此溜小孩。



一到妮可莊園後沒多久,葦弟就在軟綿綿的胸膛上,舒舒服服地入睡了。

說起這處莊園,位於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到了附近也看不到指引,就在那邊打轉!

打電話問勳拔,兩個男人在兩端也說不出一條頭緒,總之就是很裡面很裡面,最後到達的公主麻有事先做功課

,畫了一張只有她自己看得懂的地圖,比我們稍順利地找到。



通通有....向前看齊,報數!

1...2...3

3...2...1

Q麻.....沒到

霈麻....沒到

米滷蛋麻.....她沒說要來 

就這樣的情況下,出席者只剩下勳哥一家、公主麻一家、愛吃一家(茹葦姐弟)。



那就點餐吧!

一個人帶兩隻小孩,就算很想吃德國豬腳,也必須要忍忍,所以點了一份奶油野菇鮮蔬義大利麵

我是點套餐(有附湯、沙拉、甜點、飲料).......怎麼沒麵包呀!?

來點餐的可愛妹妹有點小恍神,我明明一口氣地說了要奶油野菇鮮蔬義大利麵的套餐,手還指著菜單,

連續問了我兩次( os.妳是看到海綿寶寶跑上陸地很奇怪嗎?!


 

湯端上桌,我一口也沒喝到,只吃到茹不吃的雪笳(麵包棒

公主麻、勳拔、我各點了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料理,有白酒蛤仔、青醬、清炒、奶油多種料理法。

我們一律都推崇讚好,尤其是我對義大利麵,本來就不是挺愛的,我吃到意猶未盡。 

 

歐式鄉村風的內裝,莊園內各處都很用心地佈置,只是姐弟倆輪番睡覺,我沒能細細欣賞及拍照。

看在料理超合我味蕾的份上,哈哈哈!!!我一定會重臨此地的。

 

公主麻點的芒果冰沙,好澎派呀!

小公主要乖乖先吃完麵喔  

 

Jerommy的鬆餅餐,看起來也是很美味,瞧你笑得多開心呀!

勳麻最先點餐,但她的潛艇堡大餐,不知道潛到那處海洋了,還沒航行靠岸。

 

我家這位姑娘,以後鐵定是位野蠻女友,這是那門子吃法 

 

來此喝下午茶,相信也是很不錯選擇,咖啡豆品種挺多樣化。(os.明明是約來喝下午茶,結果都吃起午餐

 

勳哥長大了,去外面草皮上玩了一回,進來潑個水,看起來也有型男風喔 

 

原來出門沒帶錢,不是某人專利,要結帳時勳麻勳拔互問有帶錢嗎?我在一旁也主動承認,口袋空空!

要是茹麻跟我出門,也總是理所當然地沒帶  

所以向公主麻借了機車到附近提錢,照片上茹茹所繫的髮束是公主麻贈予,很好看喔   

 

下午五點多的陽光,灑落在莊園建築上。

 

兩道門設計,避免冷氣易於外洩,而且客人進出或小孩行走時,有緩衝效果。

 

我們從下午兩點入座,到勳哥一家子在五點半先行離開前,莊園服務人員都沒有趕我們。

並非她們生意不好喔!客潮來來去去可熱鬧了,才不像騏騏麻去三峽的某知名景觀餐廳,花錢受氣。

除了一開頭提到的小恍神,整場用餐時間,服務相當地不錯。(不能刷卡喔!所以要記得帶現金 

 

厚厚的雲層,將熱情的陽光熱度擋掉不少,不然那高溫實在受不了。

 

肚子餓了齁!!!向我討奶喝,我說兒子呀!你那是啥表情,喝飽了要跟哥哥拼球嗎?

這兩天,動不動就問我:哥哥勒!哥哥勒!(Jerommy哥哥的奔放,給了你好印象喔)

 

人小志氣高,單手拎起大球!一點也不服輸喔 

 

ㄎㄎ  活潑的小公主!

 

打混的足球員,還不趕緊上場踢球。

 

就是在說葦弟你ㄟ,還跑來騎鐵馬。



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吹飽飛碟盤(飛盤),在廣闊的草皮上可是好玩極了。

人越多越好玩喔!!!有誰要一同歡樂玩耍呢 

{###_chuangchx2/32764/1370211167.flv_###}

估計我們最後離開時,大概停留了五小時,今時今日就是要有如此地好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