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茹拔拔,你好討厭喔!問得這麼直接,倫家不好意思啦!    設計對白

 

昨日的玩水照片,連糊到不行的照片加一加,差不多有一半都是小QQ

 

大家準備要離開前,我雙手捧著小Q的臉問:要再跟茹拔一起玩水嗎?

小Q:好好好好好....(表情超燦爛的)(os.應該要追問,那我當你女朋友可以嗎?

 

下次你阿姐再見色忘弟,我幫你再攝影記錄起來,ㄎㄎ

 

那你要對我形影不離喔!

 

想不到昨日天氣不是很好,烏雲密佈下,整個看起來是灰灰的。

 

小Q:你真的很喜歡我喔!還暗藏我的照片ㄟ。(PS.請看腳上。ㄎㄎ設計對白

 

小Q:噓.....小聲一點,你懂得我的心。 設計對白

 

大Q:想進我們Q家,要先過我這一關。 設計對白

 

不管何時看到小Q,都是笑瞇瞇。上星期日,羊世界的嗷啕大哭,還真是頭一遭見。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



明明還有另一邊,這群孩子就愛擠在一塊。

在炎熱的夏天裡,茹拔的肉麻,有沒有讓大家看完後,生起一股寒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