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寫的文章,就是要交代清楚,茹麻與葦弟喇舌的場所:外澳服務區,也就是伯朗咖啡館_外澳店

晴空萬里的天氣,溫度拉升至近三十度高溫,很可惜地是有白雲,藍天卻缺席。



往正面看去,咖啡館的設計,採非對稱建築工法名偵探科南一書有提到,這是一套好漫畫)



女人永遠少一套衣服,而愛拍照的癡漢(os.我幹麻自己承認),總是少一顆鏡頭(廣角鏡

試著退到馬路中間的安全島上,勉強可拍下全景,但高壓電線像群小頑童,跑到畫面中央湊熱鬧。



能見度不高,海面水氣和高溫凝結成一團霧氣,把龜山島覆蓋了。

從這個角度望過去,隨著四季氣候和人潮,像不像是個電子數位相框

鮮豔明亮且富有設計感的建築,我好愛呀!



這一帶,隸屬東北角風景區,所以也是玩沙戲水的好地方。

(os.是我少見多怪嗎?一群漾妹在前面框框入門處,突然就把上衣脫了!那應該是比基尼。)

我當場傻住好幾秒,是茹茹又回頭呼喚我,才回神過來,不然我的魂兒應該就跟著她們撲向沙灘。



還是Mr. Brown,喝起來有股親切感。



美哉,妙哉!



上篇貼過,但仍再次推薦,這波士派的口感真棒。 

 

咖啡後面的小人兒,已經吃到欲罷不能了。 

 

只要吃到好料的!有合少爺心意,看他多麼地雀躍呀

 



館內格局有二層樓,生氣相當地興隆,在省道2號的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6號(電話:03-9780727)

 

茹茹中了海斗毒可不淺,仍然擺著帥氣的招牌動作,還勾著葦弟的肩膀。



沿著原路準備上頭城交流道前,路經阿宗芋冰城(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TEL:03-9771362)

,下車排隊要買冰給茹茹吃,因為已事先答應她,結果她卻睡著了。

 

傳承五十年的好味道,古早味的叭噗

 

人手一杯,還有遊客扛一整箱,有那麼好吃嗎?吃過後真的還挺不錯。

 

創意的設計,妳我都便利。

 

一杯可選三球才35元,這樣的份量很實在。



肚內裝著滿滿幸福,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