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  99.05.23

一大早,與我到外頭蹓達兩小時,心情愉快的葦弟,很賞臉地讓提米麻抱抱

每次出遊過夜,最讓我期待的事情,就是能夠吃到一頓好吃的早餐,Sunday home民宿的用餐時間是八點半,

進了用餐區,餐桌上的佳餚,讓我眼睛睜得大大,也許是在鄉下長大的關係,習慣並愛吃著中式早點。



茹茹對兔子方面的事物還挺愛,不曉得是否跟她老杯屬兔有無關連,也常三不五時地跟我要說:養兔子。

我還記得有次回她:等我老了!讓妳養。想當然一定說不要,她說要養真的兔子。

 

平日吃早餐時間,大約是六點多至七點半,這個時候的我,早就餓到前胸貼後背

 

雖然看起來都一小盤,不過還挺賞心悅目

 

茹茹仍不斷地看著杯上的兔子,葦弟則正喝著豆漿

 

開放式廚房,民宿主人家對自我有信心,這樣的用餐環境好棒

 

後面又送上兩盤青菜,絕對可以讓每一位吃到飽,青菜是女主人的父親所種植,非常地可口好吃,而且每道料理

的調味,令我超滿意的,使我充滿了元氣。 



 

波力麻家殿後,坐在一入門的沙發旁。乾麻牽著波力下樓用餐

 

 

好喜歡這個家喔!下次再訪吧。



 

雖說波力正在抓癢,有損淑女形象,不過這個模樣好可愛喔!還是忍不住貼上來

 

老師說:最近的茹茹,很容易動怒生氣。所以我常耳提面命地跟她說:沒有人喜歡看生氣的模樣,這樣子不美

 

早餐很重要,我沒吃一定會哭夭

 

小孩子很快就吃飽,民宿主人家還幫我們哄帶小孩

 

這應該是蓮花吧

 

看著孩子聚在一起,前看後看都好看



 

我知道~我知道~是雞蛋花

 




最後還是要再補一句,一起吃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